omniture

瑞典耳机潮牌Urbanears成为阿里智能首个合作的耳机品牌

全新智能设备,“型色”开启智能新体验
Urbanears
2017-03-20 14:51 9032
瑞典时尚耳机品牌Urbanears与阿里智能正式开启合作,通过阿里智能音频解决方案,Urbanears无线蓝牙耳机华丽转身成为智能耳机,不仅海量音乐无限&无线听,还能控制智能家居、天气查询等多种丰富的生活体验,重新定义耳机。

北京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瑞典时尚耳机品牌Urbanears与阿里智能正式开启合作,成为首个且目前唯一一个与阿里智能合作的耳机品牌。通过阿里智能音频解决方案,Urbanears无线蓝牙耳机华丽转身成为智能耳机,不仅海量音乐无限&无线听,还能控制智能家居、天气查询等多种丰富的生活体验,重新定义耳机。从此,你的Urbanears无线蓝牙耳机 -- Hellas和Plattan ADV Wireless将不止是耳机。

Urbanears成为阿里智能首个合作的耳机品牌
Urbanears成为阿里智能首个合作的耳机品牌

 

用语音控制一切,海量音乐新体验。Urbanears旗下的无线蓝牙耳机通过蓝牙连接阿里智能APP,便可升级智能,实现耳机的上网功能。触摸Urbanears无线蓝牙耳机的触控界面,即可通过语音进行点歌,无需下载。2000万+在线曲库无“线”听,1200万网络电台任意播。除语音搜歌基本功能外,Urbanears旗下无线蓝牙耳机还可实现各种拓展功能,如:天气查询、加减乘除,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等。与此同时,天猫超市购物、手机充值、时间提醒、时间查询、路况查询、笑话、新闻和百科等等功能也即将上线。

Urbanears无线蓝牙耳机升级智能耳机
Urbanears无线蓝牙耳机升级智能耳机

Urbanears与阿里智能合作的两款无线蓝牙耳机 -- Hellas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和Plattan ADV Wireless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均为耳机界的先驱产品,集科技和颜值于一身,让使用者尽情享受自由自在的声音体验。这两款无线蓝牙耳机的续航时间为14小时,同时支持音乐播放与通话,并拥有Urbanears标志性的ZoundPlug即时音乐分享功能,能够实现多人分享同一播放器中的音乐。此外,这两款耳机还采用了折叠设计,方便随身携带、轻松收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耳罩上内置了滑动触控面板,免去摸索按钮的烦恼,使用者通过此功能便可快速开启阿里智能相关服务。单击面板可执行播放/暂停/接电话等动作;双击面板可执行挂电话/拒绝来电等动作;左右滑动可调换歌曲;上下滑动可调整音量。

其中,Hellas是Urbanears Active运动系列耳机,专为运动而生。吸汗、无线是Hellas具备的两大特质,耳罩和头带均可拆卸,并能水洗,让出汗不再是运动时享受音乐的难题。Plattan ADV Wireless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则是Urbanears产品线下第一款蓝牙耳机,拥有丰富的颜色和超高颜值。

Plattan ADV Wireless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和Hellas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Plattan ADV Wireless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和Hellas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Urbanears创始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凭借14种丰富多元的色彩,以人为本、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以及卓越的音乐体验,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脱颖而出。如今,Urbanears已成为畅销欧洲排名前三的耳机品牌,深受追求时尚与极致音乐体验的年轻人追捧。

消息来源:Urban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