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应邀出席福建省机床工具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1-09-27 13:31 3553
 

百年德国认证助福建机床产业走向全球

泉州2011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应邀出席了福建省机床工具协会于泉州迎宾馆举办的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佳泰数控、三明机床、福州机床厂、明竹机械等具行业代表性企业及福建省发改委,经贸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该大会。此次年会对福建省机床的发展和转型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福建省机床工具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现场

近年来,福建省数控机床发展较快,目前全省共有机床工具企业400多家,其中机床企业100多家,年产值达23亿元。整体技术水平已达国内先进水平。但中国机床制造商在设计规范上存在着不少薄弱环节,如在电气系统、电子系统、可编程系统等方面。由于欧美国家对于中国机床类产品的出口设立了严格的技术准入门槛,机床制造企业如果不了解欧美的市场监管体系、监管办法和设备安装后的运行许可要求等,就很难了解欧美买家的需求,也无法提升产品的设计能力,从而降低了产品的竞争力。

会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梁训瑄解读了《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梁训瑄在报告中指出:一场绿色产业革命正在机床行业蔚然兴起,中国机床工具行业正步入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阶段。TUV 南德意志集团华南区工业服务部经理吕建明先生就机床出口欧美的机遇和挑战,跟与会的企业管理者做了分享和探讨,解读了欧美机床安全法规体系和各国的准入门槛及欧美地区最关注的机床安全设计等。

会议的主办方表示,此次年会首次邀请到 TUV SUD 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参与,表明了省相关政府部门对于扶持机床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给予的强有力支持和引导的决心。

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该领域的技术专家,传承百年德国卓越技术,在机床类产品方面为企业提供符合欧盟市场的 CE 认证,签发满足买家要求的 TUV SUD Mark 及北美 NRTL 认可的 TUV SUD US 证书,以能够帮助出口企业符合欧美国家和国际买家的要求,从指导机床安全设计到帮助企业产业升级,确保其产品使用的安全性,使产品在出口欧美等国家更加畅通无阻。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 21 6141 0726
传真:+86 21 6140 8600
手机:+86 0 136 3633 1456
邮箱: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