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发起亚洲旅行革命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2011-09-22 19:01 4514
 

收购顶级澳大利亚酒店业公司,标志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正式开业并迈出第一步

新加坡2011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集管理、开发与投资于一体的新型酒店业公司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于本周在亚洲正式开业。由 Nadathur 集团与知名业内资深人士联合出资创办,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正推出一系列以全亚洲主要出行目的地中高端产业为重点的酒店组合。

公司通过收购澳大利亚 Touraust 集团公司下属星座连锁酒店(Constellation Hotels)业务启动了其增长计划。收购包括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超过六十家的酒店,包括 Chifley、Australis Resorts and Hotels、Country Comfort 品牌及新西兰 Sundowner 汽车旅馆品牌。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总裁 Bill Black 表示:“带着成为亚洲酒店行业领军者以及规模化公司的愿景,我们通过对星座连锁酒店的收购开始了公司的业务。此次收购为我们的新品牌 Next Hotels and Resorts 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启动平台。星座连锁酒店在澳大利亚的成熟旅游业市场中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知识、专业技巧和深入见解,这些都将为我们的新公司带来很大帮助。”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将通过战略投资、开发及管理来构建其酒店及度假村组合。该组合将重点针对亚洲主要城市及度假胜地的中高端市场。这将让公司从涌向亚洲及当地新富中产阶层旅客人数的快速增长中赢得商机。不久,商务及休闲旅行者将有望在中国、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及斯里兰卡等国的主要旅行目的地享受到独具特色的亚洲酒店服务。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的旗舰品牌将定名为 NEXT Hotels and Resorts。NEXT Hotels 专为现代“空中飞人”量身定制,旨在帮助客人在商务旅行期间有效利用时间;而 NEXT Resorts 则是渴望享受休闲时光,领略地道文化体验的旅客充满家庭温馨的选择。NEXT Hotels and Resorts 志在提供新一代的亚洲酒店服务,确保随时随刻轻松惬意的入住体验。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还将继续网罗新的酒店,以期实现其五年之内客房总数超10,000间的增长计划。集团还计划在该地区投资和开发新建酒店以购买或租赁现成酒店。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在班加罗尔、孟买及悉尼设有地区办事处,计划于 2012 年早些时候在中国设立办事处。

关于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是 Nadathur 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该集团由 N.S.Raghavan 创办,是一家具有家族背景的私人投资公司。N.S.Raghavan 本人则是英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Infosys Technologies)(市值达 350 亿美元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联合创办人之一。Nadathur 集团管理着大约7.5 亿美元资本,投资于生命科学、IT、酒店及工程服务等一系列行业内超过 25 家新兴企业,并注资一家投资银行,为公益及社会创业提供长期投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lverneedlehospitality.com

消息来源:SilverNeedle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