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游大好时机: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外目的地酒店价格下跌

Hotels.com
2011-09-13 09:20 2603

悉尼、胡志明、东京及首尔酒店入住价格更优惠

北京2011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otels.com®最新酒店价格指数报告(HPI®)显示,2011年上半年,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外目的地城市酒店价格持续下降。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hotels/50554/

尽管全球酒店房间平均入住价格上涨3%,但由于全球经济发展的不稳定性、政治动荡及自然灾害等原因,众多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酒店价格纷纷下降。

对于中国游客而言,亚洲地区多个城市酒店价格与以往相比明显下降。

“Hotels.com 最新酒店价格指数显示,中国游客比较青睐的,和之前价格一直较高的目的地城市,如悉尼和首尔等,酒店价格都呈现下降趋势,”Hotels.com 亚太地区总经理 Johan Svanstrom 说,“鉴于此种状况,目前的确是中国游客出游的大好时机。”

在中国,由于新酒店的扩张增加酒店供给以及世博会之后酒店房间闲置,上海的酒店价格下降23%。日本的城市酒店价格也显著下降,东京的酒店价格在三月份地震、海啸及核危机后下跌两位数,高达21%,跌至1,037元,胡志明市下跌16%,价格降至577元。

酒店价格下降幅度较大的城市排名(2011年1月至6月,以人民币计)

酒店价格上升幅度较高的城市排名(2011年1月至6月,以人民币计)

编者注:

关于 Hotels.com 酒店价格指数

Hotels.com 酒店价格指数(HPI™)是对世界主要目的地酒店价格的常规调查。该报告以2011年上半年度 Hotels.com 网站所成交的酒店房间的实际预订及支付费用而非酒店广告定价为基础。

HPI 中国报告显示2011年度上半年,中国游客以人民币支付的世界酒店每晚每间客房的价格,以及与去年同期相比的酒店价格情况。

更多最新酒店价格指数报告详情,敬请登陆:http://asiapress.hotels.com/cn/

关于 Hotels.com

Hotels.com 为您提供全方位的酒店预订服务,可供选择的14万余家酒店包括星级酒店、连锁酒店、小型家庭旅馆及酒店式公寓。在预定完成后,顾客在酒店取消期限内,在其它在线旅游网或 Hotels.com 发现同日期,同酒店、同房型等情況下更低的预订价格,Hotels.com 承诺补足差价或不收预订取消费。
Hotels.com 为世界领先的在线酒店住宿服务供应商,其强大的团队,不定期为客户提供优惠的价格。另有超过 250 万条旅客点评供顾客在线预订时参考。Hotels.com 目前在全球拥有85个的专属网站,仅亚太地区即设有10种不同语言的15个网站。中国顾客可在线预订,或拨打预订电话(每天上午7点至晚上10点):800-898-2388(免费)或400-657-2388(手机)。
Hotels.com 为世界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 Expedia, Inc. 集团旗下的酒店预订专家。

Hotels.com,Hotel Price Index,HPI 及 Hotels.com Wake Up Happy 标识均在美国及/或其它国家注册商标或注册 Hotels.com 或 LP 的商标。其它标识或产品及上述提到的产品名称皆属于旗下不同品牌所有者。© 2002-2011 Hotels.com, LP. 版权所有. CST # 2083949-50

媒体查询,敬请联系:

Foniz Wong黄家华
邮箱:foniz@impactasia.com
电话:+86-10-8587-9566 转808

Yolanda Li李晓媛
邮箱:yolanda@impactasia.com
电话:+86-10-8587-9566 转806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