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j Hotels Resorts & Palaces 在读者旅游奖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2011-09-12 15:01 6234

印度班加罗尔2011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aj Hotels Resorts & Palaces(印度泰姬酒店和度假集团)在 Conde Nast Traveller Readers' Travel Awards 2011(2011年《Condé Nast Traveller》读者旅游奖)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集团下属旗舰酒店 Taj Mahal Palace和近期开放的明星级酒店 Falaknuma Palace的标志地位。

(PHOTO: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909/479042-a

(PHOTO: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909/479042-b

Taj Falaknuma Palace, Hyderabad 在亚洲和印度次大陆区域的“Overseas Leisure Hotels”(海外度假酒店)类评比中夺魁,并且在 World's Top 100(全球酒店百强)中被投票选为第7名。Taj Mahal Palace, Mumbai 则被投票选为排名第二的 Overseas Business Hotel(海外商务酒店),并且在 World's Top 100 中排名第12位。

在经过了10年的修复之后,Falaknuma Palace 已于去年开放,这一著名的海得拉巴王宫得以重现昔日荣光,并且让海得拉巴成为旅行者的必到之地。

Taj Mahal Palace 也曾经历过辉煌岁月。在对整个集团的标志-- Taj Mahal Palace 拥有光荣历史的大楼进行精心修复之后,该酒店作为印度的名片以及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宠儿重新开放。

第14届《Condé Nast Traveller》年度 Readers' Travel Awards(读者旅游奖)大获成功,并且在8月31日公布了评奖结果。这项评奖活动让《Condé Nast Traveller》杂志的读者有机会针对所有旅行相关事物发表自己的意见。

读者在2011年4月期间填写了纸质或在线调查问卷。他们的答案由一家独立市场研究公司进行整理和分析。奖项类别涵盖各大洲的酒店、旅游经营商、航空公司、城市、国家、岛屿、水疗中心和机场。

Taj Mahal Palace 和 Falaknuma Palace 还获得了许多其他奖项,包括进入 Conde Nast Hot List 2011(2011年《Condé Nast Traveller》热门榜)。

Taj Hotels Resorts & Palaces 简介

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成立于1903年,是亚洲较大较高档的酒店集团之一,在印度52处地点开设共达91间酒店,此外还在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美国、不丹、斯里兰卡、非洲以及中东开设了17间国际酒店。从举世闻名的地标到现代商务酒店、田园诗歌般的海滩度假村乃至正宗的大宫殿,每间 Taj 酒店都将热情的印度风格、世界级的服务与现代奢华独到地融于一体。印度热情的标志 The Taj Mahal Palace 为富有优雅、独创性和热情气氛的精致生活树立了超过一个世纪的典范。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隶属于印度著名企业塔塔集团 (Tata Group)。

媒体联系人:

英国
Mary-Clare Gribbon
PRCo Ltd
mcgribbon@prco.com

美国
Holly Brown
Sheila Donnelly & Associates
holly@sheiladonnelly.com

法国
Emmanuèle Khann
PRCo Ltd
ekhann.columbus@prco.com

意大利
Marta Brambilla
PRCo
mbrambilla@prco.com

德国
Miriam Brakel
Text & Aktion
Miriam.Brakel@text-aktion.com

澳大利亚
Nicole Tara Craig
Black Communications
nicole@blackcommunications.com.au

日本
Akemi Endo
Essendo Co. Ltd
endo@essendo.com

俄罗斯
Marina Voloshina
Russia Sales & PR Office
voloshina@ttg-russia.ru

消息来源:Taj Hotels Resorts and Pala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