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上半年入境游客再创新高 斩获多个国际旅游杂志评选大奖

泰国国家旅游局
2018-09-07 15:55 9562
近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发布最新2018年上半年外籍游客入境数据。2018年1月至7月期间入境泰国旅游的游客数量超过了2,265万人次,较2017年同期增长了11%。另外,国际高端旅游杂志评选的2018年度旅游奖项中,泰国斩获数个榜首及数个大奖。

上海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发布最新2018年上半年外籍游客入境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7月期间入境泰国旅游的游客数量超过了2,265万人次,较2017年同期增长了11%。其中,东亚国家的赴泰游客数量为1,545万人次,占总数的68%。中国赴泰游客人数达到686万人次,位居全球榜首。

泰国**育塔萨·苏帕鹏对此表示:“游客数量的增长在数字上是让人欢欣鼓舞的,但更重要的是数字背后正在出现的新的趋势。例如,出海游客的数量增加了23.3%(截至2018年7月),二线旅游目的地(如罗勇、素攀、猜纳、佛统、红统和博他仑)的高端酒店入住率增加。”

泰国拥有高度发达的服务业和旅游业、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热情淳朴的人文气息,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数一数二的深度旅居优选目的地。近年来,象岛、清莱、素攀等二线旅游目的地凭借相对原始的自然风景和相对较少的游客数量,逐渐成为许多高端度假游旅客的优享之选。在观之不尽的自然景观、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中,游客每次游历泰国都能收获不同且独到的体验,这也赋予了这个国度“神奇泰国”的美称。

泰国拥有热情淳朴的人文气息
泰国拥有热情淳朴的人文气息

最近,《英国旅游周刊 (Travel Weekly UK)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国际高端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ler》评选的2018年度旅游奖项中,泰国斩获数个榜首及数个大奖,再次诠释“神奇泰国”的神奇之处。

在《英国旅游周刊》公布的“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 (Best Destinations in The World) ”调查结果中,泰国跃居四大重要类别的前十名,分别获选:最适合水疗与健康目的地第一名、最高性价比旅游目的地第二名、最佳美食体验目的地第四名、最佳高端服务目的地第九名。

清迈水疗度假村
清迈水疗度假村

《Condé Nast Traveller》读者之选 (Condé Nast Traveller Readers Travel Awards) 2018年榜单中,泰国则再度入选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自由之地”苏梅岛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海岛之一,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以及遥阁岛六善酒店也双双入选亚洲及印度地区最受欢迎酒店奖。

丰富的旅游项目之外,泰国人民的热情、善良、随性也感染着往来的游客,这也让泰国荣膺读者之选2018年首度新增奖项“最友好国家 (The Best Country for People) ”。

泰国荣膺《Condé Nast Traveller》读者之选“最友好国家 (The Best Country for People) ”
泰国荣膺《Condé Nast Traveller》读者之选“最友好国家 (The Best Country for People) ”

育塔萨·苏帕鹏感谢杂志读者们给予泰国这样的荣耀:“最让我们倍感殊荣的是,泰国依然是全球数百万旅客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消息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