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 IT 2 BUSHMILLS 全球冠军公布

BUSHMILLS
2011-08-22 20:15 5367

一对南非朋友赢得全球威士忌酒大奖

安特里姆郡布什米尔斯村庄2011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来自南非的一名营销顾问和一名矫正器修配师已经赢得了由 BUSHMILLS(TM) Irish Whiskey 举办的全球性比赛的冠军,举世闻名的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将因此被带到彩虹之国的一座城市。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bushmills/50540/

来自德班、现年28岁的 Jonathan ‘Oros’ Oliff 和来自开普敦、现年30岁的 Sean Tickner 在举世闻名的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工作两周后一同赢得了“Make it 2 Bushmills”比赛的冠军。他们将在该酿酒厂调制出他们自己独特的 BUSHMILLS 爱尔兰威士忌,并将入住豪华酒店和获得5000英镑的零花钱。

在体验了这些之后,Jonathan 和 Sean 将参加即将于今年在一座南非城市举办的终极 BUSHMILLS 派对,从而将酒厂带回自己的祖国。

Jonathan 表示:“能够当选‘Make it 2 Bushmills’比赛的冠军非常不可思议!我们通过参加在布什米尔斯这里举办的全球决赛来为我们的国家争光。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将酒厂带回南非。”

Jonathan 和 Sean 先通过登陆 BUSHMILLS Facebook 网页报名,然后被大众投票选出代表他们的国家参加本周在布什米尔斯村庄举办的全球决赛 Bushcamp,最终他们在数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冠军。

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们成功应对了一系列的挑战,包括滚桶、海滩高尔夫和威士忌品酒,凭借他们出色的友谊、团队合作和创意精神赢得了评委小组的青睐。

Bushcamp 的评委包括 BUSHMILLS 酿酒大师 Colum Egan 和一些知名的 BUSHMILLS 爱好者,包括 Two Door Cinema Club 的 Kevin Baird 、DFA Records 的 Jonathan Galkin 和《威士忌杂志》(Whisky Magazine) 的 Rob Allanson。

BUSHMILLS 爱好者可通过 BUSHMILLS Facebook 网页(facebook.com/bushmills1608 )或在 Twitter 上关注@BushmillsGlobal 来了解 Jonathan 和 Sean 的有关参加“Make it 2 Bushmills”比赛和将酒厂带回祖国的经历。

致编辑

垂询详情,请联系:

Smarts 的 Pippa Arlow

电话:+44 (0)28 9039 5500

手机:+44 (0)78 5020 3864

电邮:pippa.arlow@smarts.co.uk

 

Smarts 的 Kerri Warnock

电话:+44(0)28 9039 5500

手机:+44(0)78 4002 3980

电邮:kerri.warnock@smarts.co.uk

 

图片和广播资料

媒体可通过登陆 http://www.quitefranklyvideo.co.uk/ 查看有关“Make it 2 Bushmills”比赛冠军和 Bushcamp 的视频和广播质量的 B-roll 短片。

用户名:MI2Bushmills

密码:MI2Bushmills

消息来源:BUSH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