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温岭举办研讨会

2011-08-09 15:37 4834
 

第三方检测技术助力泵与电机产业升级

温岭2011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9日,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与 TUV 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在温岭市联合举办了泵及电机国内外能效法规、标准的研讨会。此次活动邀请台州市经委及质检局领导,TUV 南德意志集团技术专家和泵及电机行业众多企业共同探讨国内外的法规标准及技术发展趋势,以便通过第三方的增值技术服务来支持泵及电机产品畅行国内外市场。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现场讲解

泵与电机产业作为浙江省的重要产业,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展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泵与电机等产业基地的建设被列入浙江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年度实施计划的重点工作,并在绍兴、嘉兴、杭州、温州、台州、宁波等地大力发展泵与电机等相关产业。素有“水泵之乡”之称的温岭,被列入浙江省首批块状经济产业集聚转型升级示范区试点,拥有泵与机电企业3000多家,总产值300多亿元,占全市规模经济总量的25%。温岭水泵与电机产业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销售网点有1万多个,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60%以上,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中东、澳大利亚、东盟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此背景下,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与 TUV 南德意志集团共同组织了泵及电机能效法规、标准研讨会。在此次会议上,台州市经委领导及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就我国能源相关政策;欧盟电机能效法规、电机产品的设计要求(EC640/2009);家用电动水泵安全测试;国内中小型三相电机能效标准变化及能效标识实施新办法及国内泵能效和安全技术标准进行了介绍。旨在增强当地泵和电机产品生产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浙江省泵和电机行业的进步和繁荣。

经历30年的不断发展,浙江省泵与电机产业不断加快产业链整合步伐、加快专业化配套协作水平,使得泵与电机产业逐渐从块状产业聚集向现代化产业集群转型;从低效高耗到高效节能可持续发展升级。此次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与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合作,也证明了政府帮助泵与电机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国际竞争力的决心。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1-0726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3633-1456
电邮: 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测、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