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onz 将施魔法

Toonz Animation India Pvt Ltd
2011-07-19 10:03 6953

印度特里凡得琅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著名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作者 J.K. 罗琳90分钟电视传记片《Magic Beyond Words》即将上映

新加坡媒体娱乐公司 Toonz Entertainment 将为全球观众和哈利-波特的狂热者们推出一部极具吸引力的90分钟电视传记片《Magic Beyond Words》。在该片中您将看到,J.K. 罗琳 (J.K. Rowling)-- 这位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儿童小说的作者 -- 是如何从出生一般、甚至靠救济金度日到名气和财富如滚雪球般越来越大的。

这部电影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7月18日(周一)晚间8:00在美国 Lifetime 频道首播。

曾经因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电视剧《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 中饰演 FBI(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 Samantha Spade 而被大家熟知的澳洲女星派琵-蒙格玛丽 (Poppy Montgomery) 将在这部传记片中饰演这位儿童奇幻文学教母。

P. Jayakumar(《金刚狼》和《X 战警》)、Orly Adelson(《女巫不坏》)、Jonathan Eskenas(《五人组:拉拉队丑闻》)、Steve Stabler(《阿呆与阿瓜》)和艾美奖 (Emmy(R)) 奖得主 Paul A. Kaufman 导演(《Sins of the Mother》)担任该片的执行制片人。Karine Martin(《飞蛾日记》)和 Ronald Gilbert(《阴阳魔界》)担任制片人。Jeffrey Berman(《Naught for Hire》)和 Tony Caballero(《Crime Stalk》)担任编剧。Sean Smith 是这部自传小说的原著作者。

Kauffman 说:“这是一个为了梦想决定将生活坚持下去的女人,她曾经被救济,她是真的跌到过生活的谷底。”。

Toonz Group 首席执行官 P. Jayakumar 表示:“这是有关史上较著名的一位作家的励志故事,它将为很多满怀抱负的作家铺平成功之路。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样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我们也相信观众的反响会非常热烈。”

《The J.K. Rowling Story》由 Strange Magic Productions Inc.、Toonz Global Inc.、Mediamax Inc. 和 Orly Adelsen Production 共同制作。Toonz Entertainment 也会将该片发行到包括印度在内的其它国际地区。

Toonz Entertainment 简介

Toonz Entertainment Pte. 是一家全球性的娱乐公司,从事真人和动画版长片、电视剧和家庭娱乐片的制作、融资、销售和发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oonzentertainment.comhttp://www.toonzanimationindia.com

媒体联系人:

营销、发行和同步发行部门主管
Gulshan David
电邮:gulshan@toonzanimationindia.com
电话:+91-471-3042500转321

企业传播部主管
Rajitha Nair
电邮:rajitha@toonzanimationindia.com

Toonz Entertainment Pte. Ltd 地址:
新加坡珊顿大道 (Shenton Way) 5号 UIC 大厦27-01号
邮编:068808
电话:+65-6220-5056
传真:+65-6221-6028
电邮:info@toonzentertainment.com  

网址:http://www.toonzanimationindia.com

消息来源:Toonz Animation India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