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hawk Industries 诚邀您通过网络参加2011年第二季度电话会议

2011-07-14 06:51 4870

佐治亚州卡尔霍恩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 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 2011年第二季度盈余业绩将于2011年8月4日(周四)公布的同时,该公司诚邀您收听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8月5日(周五)上午11:00进行实时网播的电话会议。

内容  Mohawk Industries, Inc. 2011年第季度盈余会议 
   
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8月5日
  上午11:00
   
网址  www.mohawkind.com
  选择投资者信息
   
方式  互联网实时网播 -- 仅需登录上述网站
 
  接入实时电话会议 - 请拨打1-800-603-9255(美国/加拿大)
    - 请拨打1-706-634-2294(国际/本地)
    - 会议 ID:82606045
     

Mohawk 是领先的家居与商用地板供应商。Mohawk 提供全面的优质地毯、瓷砖、压板、木板、石块、乙烯树脂和地毡。这些产品都是以 Mohawk、Karastan、Lees、Bigelow、Dal-Tile、American Olean、尤尼林 (Unilin) 和 Quick Step 等业内一流品牌进行销售。Mohawk 独特的促销及营销模式帮助该公司的客户达成了消费者的意愿。Mohawk 利用其自身运输车队及逾250个地方分销点提供卓越服务。

对于那些无法在特定时间收听的人士,此次网播的相关重播将在 Mohawk Industries, Inc. 的“投资者关系”(investor relations) 网站上提供至2011年9月2日(周五)。本次电话会议的重播也将提供至2011年8月19日(周五),届时请拨打1-800-642-1687(美国/加拿大)或1-706-645-9291(国际/本地),会议 ID 为# 82606045。

消息来源:Mohawk Industr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