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注高血压与高血糖并发疾病管理的家庭共同监测,欧姆龙血糖仪进入中国

2007-08-17 11:12 5241


上海8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健康医疗事业)在中国推出了 HEA-215 型血糖仪。作为家庭血压管理的领航者,其所掌握的传感技术,为其在家庭监测领域开辟更广阔空间。血压计巨头同时掌握血压和血糖两大核心监测技术,为更多糖尿病患者、高血压患者,特别是高血压与糖尿病并发症患者带来全面、科学的血压、血糖共同监测服务。

“血压、血糖在家庭实施共同监测,符合双高疾病治疗趋势”,阜外医院顼志敏教授在欧姆龙血糖仪上市会上指出,“高血压与糖尿病常共存,他们都是心脑血管病变的危险因素。合并时,它们对心、脑等生命器官的损害远远大于单纯性高血压或糖尿病。实施共同监测,将血压、血糖两项指标控制在正常范围,是避免发生心脑血管病变的有效手段。”

要实现共同监测,选择精准度高、便利性强的血压和血糖监测工具进家庭是必然趋势。目前监测工具进家庭比率偏低,尤其是血糖仪。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推出的“中国双高合并患者家庭管理意识调查”反映,患者拥有血糖仪比率仅17%。究其原因,六成以上人认为是血糖仪价格高,特别是试纸花费惊人,其次是患者嫌麻烦、怕痛。

欧姆龙本次推出的血糖仪正是针对中国消费者上述顾虑而开发,提出了“省”的概念。与同类血糖仪相比,欧姆龙 HEA-215 型,最让患者动心的是当血量不足时,试纸可在60秒内追加采血,避免了以往患者因采血不标准而导致的试纸浪费,为患者省去不少花费。

家庭监测很重要的是便利性,这能帮助患者形成监测习惯。欧姆龙血糖仪在便利性上也突出一个“省”字,首先是省时间,患者使用 HEA-215 型血糖仪,7秒即轻松读取测量结果。同时,因为它采用专利库仑电量法,采血量仅需0.3微升,是目前血糖仪中采血量最少的,使患者尽可能的省去了疼痛和不便。而且,更人性化的是,HEA-215 在全身采血部位多达六处,为患者大大减少了痛感。

另外,作为家庭使用的监测工具,欧姆龙在精准度方面一直兢兢业业,HEA-215 型血糖仪采用三电极技术,血量不足时不启动,防止产生错误参数,使结果更为准确。其强大的记忆功能,使医生更及时准确了解患者血糖情况。

欧姆龙血糖仪的推出,配合其电子血压计的普及,双高疾病家庭共同管理的概念将深入每个双高家庭。为了更好促进这一概念推广,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健康医疗事业)将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联合推出“双高+肥胖家庭管理‘一网通’计划”,关注双高人群同时,对易与双高共存的肥胖人群同样关注,将三类人群统一在家庭共同管理网中,通过设立双高家庭管理热线,编辑《健康一网通》手册,开展患者教育会等形式,提高大众对高血压、糖尿病及肥胖与心脑血管疾病关系的认知,让他们都能享受到幸福生活。

消息来源: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