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SSIF) 公布2011年 SSIF 奖的优胜者

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2011-06-29 12:25 3105

-- 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SSIF) 公布2011年 SSIF 奖的优胜者,奖励生殖医学教育领域卓越的科研表现

罗马2011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SSIF) 今天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欧洲人类生殖与胚胎学会 (ESHRE) 年会上公布了其与 ESHRE 联合制定的著名奖项的优胜者,以表彰生殖医学教育领域卓越的科研表现。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29/397361

优胜者从所有评估名单中选出,以候选人提供的文件为依据,生殖医学专家、巴伦西亚大学产科和妇科医学专业持有专业执照的正教授兼 Fundacion IVI 和 Prince Felipe Research Center 科学主任 Carlos Simon 教授最终胜出。

SSIF 董事会秘书 Jean Daniel Baki 表示:“SSIF 奖凸显了当今医学教育的重要性,并表彰了那些对促进未来科学进步做出贡献的人员:大奖委员会成员对 Carlos Simon 教授表示认可,他凭借在特定领域的教育活动、学术和研究工作成果推动医学教育向前发展,因此当选2011年 SSIF 生殖医学奖的优胜者。”

大奖申请标准包括35至50岁的医师和科学家,作为科研组织者、演讲者或导师在现场教学活动中提供不低于五年的医学教育服务。理想的候选人必须拥有担任讲师或教授的学术课程教学经验,在过去10年中发表过至少10篇较佳论文,此外在过去10年中撰写过书籍或书籍章节,并且在过去5年中制作过网络课程。

按总分进行的个人排名将向每位有需要的参与者公布。

凭借杰出的成就,Simon 教授将获得 SSIF 奖金10.000,00欧元(减去可扣除的任何税费),并将成为 SSIF 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SSIF 董事会秘书 Jean Daniel Baki 表示:“我们未来的健康取决于当前医学专家的头脑,医学教育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重要。这个奖项旨在为在生殖医学领域的积极环境下分享想法和观点提供更好的机会。”

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是一家总部设在日内瓦的非营利性组织。该组织的成立宗旨是通过会议、培训班、在线课程和出版物传播最具创新性的成就以及医疗和科研的潜在发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组织通过组织高层次的科学项目,向医生和医护人员提供持续医学教育。过去40年来,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组织了1500多次国际科学大会,并与重要的国际出版商合作出版了500多期学报。

消息来源:Serono Symposi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