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影视明星火热助阵亚沙会形象大使海选

2011-06-24 16:46 3766

北京2011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华网主办、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支持指导、全国十家著名网站协办的“第三届亚沙会形象大使”全国海选活动http://haiyang2012.china.com/xxds/,不仅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全国报名者和投票者十分踊跃,而且一批著名影视明星也积极参与助阵,方子哥、樊少皇、丁子峻、卢卓婕、程媛媛、徐海鹏或报名参加海选,或发来寄语,对“第三届亚沙会形象大使”全国海选活动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正在紧张拍摄新作的实力老戏骨方子哥,一向喜欢运动。方子哥对亚沙会首开国际赛事平民形象大使海选的先河,也表示赞成,他说,从平民中推选亚沙会形象大使,这事儿很有意义了。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更多的人参与,从而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因出演新片《倩女幽魂》而备受内地观众喜爱的香港著名打星樊少皇,也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视频祝福:期待亚沙会,祝形象大使海选活动圆满成功。

香港多栖明星丁子峻从《情定大饭店》宁波拍摄现场特别录制了支持 VCR,表达了对亚沙会形象大使活动的良好祝愿,亚沙会第一次在我们国家举行,参加形象大使海选,展示自己健康快乐的风采,形象大使活动将推动全国人民的健身。

著名新星卢卓婕在《家有九凤》、《重庆谍战》、《大浴女》、《八千湘女上天山》《新时代警察》等多部影视剧,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银屏经典形象,生活中的她阳光快乐,她祝所有的家庭,像第三届亚沙会的主题口号所倡导的那样,永远“快乐在一起”。

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平儿的程媛媛,仍旧那么清秀美丽,她已报名参加形象大使海选,希望朋友们投票支持她。她出演的百集儿童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多》即将在中央台少儿频道播出了,希望孩子们能喜欢。

实力新星徐海鹏是个百变俏佳人,她在《八千湘女上天山》成功的表演得到很高评价,她其实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持人。此次她和卢卓婕、程媛媛都报名参加了海选活动,三个人的得票遥遥领先,网友用投票表达了对她们的深深喜爱。

本次海选活动将选出四位亚沙会形象大使:“海韵大使”、“阳光大使”、“激情大使”、“时尚大使”。评选流程为:凡中国公民,不限性别,不限年龄,都可登录中华网报名并上传资料,经过网民投票,专家评审,最终选出四位大使。推选活动将于11月结束,届时,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将与四位网推形象大使签约,并安排其参与亚沙会倒计时庆典、形象展示、开闭幕式等重大赛事宣传活动。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12年6月16日至22日在山东省海阳市举行,经亚奥理事会同意,赛事初步设置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手球、龙舟、动力滑翔伞、攀岩、帆板等12个大项和45个小项。赛事期间参会的运动员、裁判员、体育官员及媒体记者1万余人。

合作热线:010-84105770  84105898

合作邮箱:kf@china.com;marketing@bj.china.com

中华网介绍

中华网(www.china.com)是中国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目前拥有数以千万计的忠实用户,核心用户为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成熟的职业人士。

中华网在体育营销方面卓有建树:是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第六届亚冬会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2010年5月,中华网又与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签约,成为2012年海阳亚沙会的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

中华网拥有国内一流的网络广告策划团队,以制定个性化的网络营销精准服务而深得客户好评,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

中华网于1999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国及亚洲第一家在纳市上市的互联网公司。

消息来源:中华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