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网等十家网站将联手网推亚沙会“平民大使”

2011-05-12 12:29 4203

国际重大赛事首开平民形象大使推选先河

北京2011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只要您有激情、够时尚、阳光快乐,只要您能够得到足够多网民的认同,就有可能担任2012年在中国海阳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形象大使。由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担任指导单位、中华网联合全国十家著名网站共同主办的“亚沙会快乐大使推选活动”将于近期启动。

以往,国际重大赛事一般聘任知名的体育、演艺等方面知名人士担任形象大使,第三届亚沙会从平民中推选形象大使,这在同类赛事中尚属首次,意在体现赛事独特魅力、倡导大众参与。

亚洲沙滩运动会集参与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与亚运会同属于由亚奥理事会主办的亚洲别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是亚洲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影响最广的沙滩体育盛会。同时,沙滩运动追求海韵、阳光、激情、时尚的理念,也使其拥有了有别于其它任何一个综合性体育赛事的独特魅力。2006年12月2日,海阳代表中国成功获得了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举办权。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12年6月16日至22日在山东省海阳市举行,经亚奥理事会同意,赛事初步设置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手球、龙舟、动力滑翔伞、攀岩、帆板等12个大项和45个小项。赛事期间参会的运动员、裁判员、体育官员及媒体记者1万余人。

第三届亚沙会的主题口号是“快乐在一起”,理念是“海韵、阳光、激情、时尚”。因此,平民大使也被称为“快乐大使”。快乐大使的评选流程为:凡中国公民,不限性别,不限年龄,都可登录中华网报名并上传资料,经过网民投票,最终选出“海韵大使”、“阳光大使”、“激情大使“、“时尚大使”共四位大使。

推选活动结束后,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将与四位网推形象大使签约,并安排其参与亚沙会倒计时庆典、体育形象展示、开闭幕式等重大赛事宣传活动。

合作热线:84105770  84105898

消息来源:中华网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