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雪、丁子峻华丽出演 PPTV 网络电视独家运营剧《情定大饭店》

PPLive
2011-06-08 11:53 8425

上海2011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PPTV 网络电视(PPLive旗下媒体http://www.pptv.com/)正式宣布由韩雪、丁子峻和于小伟领衔主演的网络电视独家运营剧《情定大饭店》专区化上线(专区链接:http://zt.pptv.com/tv/qddfd/index.html)。人气主角丁子峻挑战裴勇俊塑造申东贤一角,美女韩雪倾力加盟,这一切都在 PPTV 网络电视以独家专访视频、巨星特别录制的宣传 ID 以及各种精彩的独家视频等一并专区化呈现。同时,创新开辟的微博直播探班,及时把片场状况和片场感受告知网友。型男美女的强势明星阵容、奢华的制作班底、唯美烂漫的风景、时尚的潮流元素都构成了这部《情定大饭店》的超IN看点!


PPTV 网络电视《情定大饭店》专区首页

PPTV 网络电视独家运营剧《情定大饭店》改编自十年前热播的同名韩剧,由国际名导唐季礼监制,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偶像明星韩雪、于小伟和丁子峻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高曙光、岳跃利加盟助阵,新生代演员章龄之、辛芷蕾倾情出演。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PPTV 网络电视以网络电视独播媒体身份入驻现场,对唐导和韩雪进行了独家专访。同时,PPTV 网络电视记者和摄像出席媒体见面会,用网络电视的独特视角跟拍韩雪,让我们见到了实至名归的“数码宝贝”,并且第一时间采集独家素材,记录下了主演丁子峻的精彩爆料以及各位主演的萌动瞬间。这一切,都已在 PPTV 网络电视的《情定大饭店》的专区中精彩呈现。

目前,PPTV 网络电视独家运营剧《情定大饭店》专区已全部制作完毕并顺利上线,该专题在素材的挑选和版面规划方面拥有其独到之处,而创新开辟的微博直播探班状况,更是通过“PPTV我为剧狂”微博,及时地把片场状况和片场感受告知喜欢 PPTV 网络电视的网友,这必将引起 PPTV 网络电视追逐热门影视剧的用户对该片的激情期待。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