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民间“菜泡饭”踢馆 PPTV 英超“蟹皇粥”

PPLive
2011-04-18 15:47 4341

上海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7日晚,PPTV 网络电视直播英超赛事第2场地面活动在上海一家别具情调的欧式酒吧正式开煲。直播经验丰富的 PPTV 网络电视首发强势组合“蟹皇粥”,黄健翔、谢晖、周亮三位著名解说主持人亮相当晚阿森纳对阵利物浦队的比赛解说中。令人意外的是,在当晚的解说中,一组来自民间自发组成的解说队 -- “菜泡饭”,公开踢馆,活动现场一片哗然,人气爆棚,三位解说主播表示会积极接战。(PPTV 网络电视英超直播地址:http://yingchao.pptv.com/。)


解说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网络评球人小东的踢馆解说视频,三位解说欢笑不已

PPTV 网络电视自去年成为英超官方独家直播合作伙伴后,旗下体育主播周亮联合黄健翔、谢晖,取其三人名字的谐音组成“蟹皇粥”解说团队,旨在为广大球迷奉上煲球找到一群人的快乐侃球法则。4月15日,在国内多家知名体育论坛上极具人气的“鬼马解说”小东公然发帖组队,意欲叫板 PPTV 网络电视英超蟹皇粥解说团队。17日直播当日,阿森纳对阵利物浦队当晚,小东等人以极具挑衅的组合 -- “菜泡饭”,进行解说挑战。据悉,取名菜泡饭是小东自己一边吃泡饭一边看 PPTV 网络电视英超直播想到的。


民间“菜泡饭”现场 PK 英超“蟹皇粥”

PPTV 网络电视工作人员表示,PPTV 网络电视现场三位主播正式接受民间“菜泡饭”的挑战,非常欢迎各路体育牛人与 PPTV 网络电视英超蟹皇粥同场切磋。目前是全民体育的年代,英超赛季尤为精彩激烈,PPTV 网络电视英超蟹皇粥取得如此大的网民关注与社会效应时,任何正面的竞争都是令人期待的。

绿茵群雄足逐,英格兰赛场激昂。英超“蟹皇粥”也好,民间“菜泡饭”也罢,留给球迷的唯有一起煲球的欢叫声与畅快淋漓地收看直播球赛才是最兴奋的。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