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连续第七年赢得能源之星“可持续发展卓越贡献奖”

2011-05-11 11:00 3166

-- 美国环保署和能源部再次授予 3M 公司较高节能荣誉

上海2011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由美国环保署和能源部联合评选的“能源之星”系列奖项在华盛顿举行的仪式上颁发。3M 公司连续第7年因其全球节能工作成就获得“能源之星(ENERGY STAR®)可持续发展卓越贡献奖”,创下新的历史纪录。之前,没有任何一家公司累计7次或者连续7年获此殊荣。

美国环保署大气保护计划执行主任 Elizabeth Craig 表示:“3M 长期重视和致力于能源效率的提高,这证明了我们能够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全球环境方面有所作为。我们期待着与 3M 公司继续保持合作,希望 3M 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

她强调指出,“可持续发展卓越贡献奖”是能源之星系列奖项中的较高奖项。

3M 企业能源经理 Steve Schultz 表示:“我们一直通过持续创新,致力于高效管理能源的使用。这已经彻底融入了我们的企业文化中,同时这也对于我们在全美和65个其他国家中所处的社区也十分有利。”

2010年,3M 的“3P”计划(污染防治投资计划)中的59个能源效率项目已在全球范围实施,使 3M 在全球的能源消耗量降低了2810亿英国热量单位。2010年包括 3P 项目在内,总共实施了153个内部能源效率计划,在前三个季度中就节约了近800万美金。

就减少碳足迹而言,从1990年到2009年12月,3M 公司在全球减少了77%的温室气体排放,在美国减少了79%。成功在加速:2006年到2011年,全球再减排5%的目标早已实现,从2006年到2009年底,排放减少了52%。

除了诸多能源效率计划的实施,2010年还采取了很多可持续性的举措,包括建立多个研究和业务伙伴关系以应对可再生能源问题;颁发 3M 首个“年度全球能源卓越贡献奖”以鼓励内部节能行为;与德国相关部门合作,推动中国的环保型经济发展;主办“能源之星”明尼苏达之旅;赞助学术界的能源研究项目;建造2个可持续、环保设计的国际总部等。

Schultz 指出,3M 致力于制定目标导向型的可持续计划,“远远早于环保问题成为公众议题之前”。

他指出,3P 计划早在1975年就已开展,主要目的是在有害排放进入环境之前,先行消除污染源头。2002年,3P 计划开始重点关注能源效率,至今,公司已经完成了近700个节能 3P 项目,节约了超过5.35万亿 Btus 的能耗。

为保持这一良好势头,3M 每年颁发内部行星能源奖,并每年对 3M 全球的工厂进行表彰,根据若干标准来为其环保成绩评分,这些标准中包括每磅产品能耗节省 Btus 等。2010年,总共来自43个工厂的团队获得了此奖项,7个工厂的能源团队达到了白金奖,即该奖项的较高荣誉。

3M 是第一家加入美国能源部“节能领导”计划并承诺在10年内将其运营能源效率提高25%的公司。同时,3M 也是工业能源技术大会和能源工程师协会的会员。

关于 3M 公司

3M 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 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 的销售收入达到27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万名,在超过65个国家经营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M.com,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 3M_Innovation,跟踪我们的动态。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9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