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获Intertek颁发的“房间空调器能源之星规范4.0认证证书”

2015-08-12 09:00 11659
美的集团与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 Intertek 天祥集团在美的集团总部 -- 顺德 ,举行了“全球首张房间空调器能源之星规范4.0版认证证书”颁发仪式。

顺德2015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的集团与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 Intertek 天祥集团在美的集团总部 -- 顺德举行了“全球首张房间空调器能源之星规范4.0版认证证书”颁发仪式。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裁兼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赵文心女士、海外研发中心主任缪雄伟先生、部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喻继江先生和 Intertek 天祥集团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等出席授牌仪式。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为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海外研发中心主任缪雄伟授牌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为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海外研发中心主任缪雄伟授牌

能源之星(Energy Star)是美国能源部和美国环保署自1992年起共同推行的一项政府计划,旨在更好地保护生存环境、节约能源,该计划采用的是目前全球最为严苛的能效标准,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北美市场消费电子产品的权威标签。为了应对能源之星针对空调产品法规标准要求的最新升级,美的空调成立了专项研发团队进行攻关,并与 Intertek 联手合作,将能源之星高能效的节能理念以及技术要求融入产品设计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仅半年时间便完成了全线产品的能效升级方案,并顺利通过检测认证,取得全球首张针对窗机空调产品的能源之星4.0证书,此次突破对双方而言意义深远。

美的集团部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喻继江先生发言
美的集团部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喻继江先生发言

会上,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海外研发中心主任缪雄伟先生和部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喻继江先生分别发言,都表示:“创新”一直都是美的空调的主旋律。美的致力于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和精益制造,持续推动企业经营转型。美的家用空调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功离不开第三方合作伙伴的支持。Intertek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认证机构,也是美的长期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北美窗机的合作成功,将为双方未来在技术方面的深入交流,创造更好的合作与发展机遇。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发言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发言

Intertek 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也表示:美的能源之星证书的获得,一方面标志着美的集团对空调能效技术的不懈追求与创新突破,美的集团在应对市场标准方面再次处在了行业领先地位;另一方面,体现了 Intertek 与美的的深厚合作基础,并印证了 Intertek 以卓越技术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的企业宗旨。Intertek 愿意以百年品牌、全球专业技术及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帮助中国企业全面提升质量信誉,共赢质量时代。”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