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 领先医疗电子解决方案亮相 CMET 2011

2011-04-25 12:03 6266

ADI 优秀解决方案助力医疗电子行业快速发展

北京2011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 Devices, Inc.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医疗设备行业的长期供应商,于2011年4月19日、22日出席了在深圳、上海召开的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暨展览(CMET 2011)。本届大会以“家用医疗电子、云端医疗与医疗成像”为主题,ADI 借此契机展示了其在医疗电子领域的优秀解决方案,并由其医疗行业资深负责人,针对ADI 医疗传感技术和适合高诊断品质 ECG 应用的集成式 AFE 子系统芯片 ADAS1000(http://www.analog.com/zh/ADAS1000)及相关创新方案发表演讲。和与会同仁、行业专家分享其在医疗电子方面的行业经验,以及 ADI 在该领域的杰出贡献。届时,产学研等领域人士将齐聚一堂对市场局势、技术发展、企业动态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ADI 公司应用和客户支持经理 Camille Huin(右)及亚洲区医疗行业市场经理王胜(左)出席 CMET

随着人们对疾病的预防意识越来越强,有病就上医院的观念也在逐渐改变,有病从医之前,家庭医疗设备正成为人们获得健康支持的重要选择。在大会上海站上,ADI 应用和客户支持经理 Camille Huin 先生将就医疗生物传感器(http://www.analog.com/zh/mems-sensors/products/index.html )技术解决方案和与会嘉宾展开讨论,介绍 ADI 用于医疗及病患日常监控的测试系统(http://healthcare.analog.com/zh/patient-monitoring/segment/health.html )和传感器技术,阐述 ADI 如何在此类应用中为用户提供产品、方案以及技术服务。

ADI 亚太区医疗行业市场经理王胜先生在深圳站全面介绍了支持 ECG 系统实现监护级和诊断级性能的全集成 AFE(模拟前端)系列芯片的首款产品 ADAS1000(http://www.analog.com/zh/ADAS1000)。该器件集成了起搏器脉搏检测和呼吸测量功能,这些特性对于高性能 ECG 系统至关重要。此外,ADAS1000 ECG AFE 极大地简化了五电极 ECG 系统的设计,并且可以针对噪声性能、功耗或数据速率进行优化配置,适合家用、救护车和临床 ECG 系统。未来推出的该系列新产品还将提供优化特性和功能,以支持传统及新兴的 ECG 系统应用。

近年来,在中国,医疗市场的快速增长有目共睹。伴随着相关政策、行业标准以及技术的日渐成熟,便携化以及家用化的产业趋势日益形成,将为医疗电子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很多被认为是医疗行业的边缘产业也将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医疗事业的建设中来。基于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和技术要求,ADI 长期致力于系统方案的研究,并为医疗保健用户提供用于监护(http://healthcare.analog.com/zh/patient-monitoring/segment/health.html)、影像(http://healthcare.analog.com/zh/imaging/segment/health.html)、仪器仪表 (http://healthcare.analog.com/zh/instrumentation/segment/health.html) 和消费类家用医疗 (http://healthcare.analog.com/zh/consumer-healthcare/segment/health.html) 等领域的混合信号、线性、MEMS (http://www.analog.com/zh/mems-sensors/products/index.html) 以及数字信号处理 (http://www.analog.com/zh/processors-dsp/processors/index.html) 技术。凭借着领先的设计工具、应用支持和系统经验作为后盾,ADI 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在医疗设计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有助于为诊断和监护设备以及健康与保健器件奠定未来发展基础。有关 ADI 公司医疗保健应用产品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healthcare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china

欲浏览 Twitter 网站上的 ADI 新闻,请访问:http://www.twitter.com/ADI_News

欲注册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