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第二届)中国(温州)民间资本发展高峰会即将召开

2011-04-21 18:54 2893

全国的温州,世界的温州:探索新温州建设

温州2011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第二届)中国(温州)民间资本发展高峰会将于5月27日-28日在温州举办。本届高峰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联合主办,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承办。届时,包括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海内外投资家、企业家、媒体记者在内的1000多位嘉宾将汇聚一堂,探索新温州建设。

高层论坛 -- 探索民间资本发展新渠道

三场高层论坛将分别围绕“世界与中国经济新格局”、“新格局下民间资本投资机会 -- 新温州建设与‘走出去’战略”、“温州:世界温州人金融服务中心”三大主题展开讨论,探索新经济格局下温州经济发展;八场专题论坛分别以“科技金融与投资机会”、“温州资本投资台湾:战略与投资机会”、“文化旅游产业投资策略与投资机会”、“温台产业合作:战略与投资机会”、“民间资本‘走出去’战略与投资机会”、“现代农业投资策略与投资机会”、“VC/PE 新趋势与投资机会”、“上市运作策略与投资机会”为主题,紧扣时下热点问题,实务探索民间资本发展新渠道。

高端闭门圆桌会议 -- 共商科技金融与民间资本发展之道

高端闭门圆桌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经济学者、金融专家、民营资本家代表等,与温州市有关领导一起探讨科技金融的创新操作方案、运作机制、风险管理及温州资本境外投资等问题,共商科技金融与民间资本发展之道。

风险资本 -- 项目对接会:专场特设强化效果

特设的“风险资本 -- 项目对接会”将以融资企业路演方式与专题论坛同步进行,将在以温州为主的全国范围内挑选100多个优秀的项目进行现场融资路演及项目发布,分别围绕科技金融、新温州建设、文化旅游、台湾与温州产业对接等方面,增加融资项目及企业与投资方对接的针对性,更加直接有效。

新温州建设重大项目推介会 -- 全力推动新温州建设

为建设全国乃至世界的温州,温州的新建设已拉开序幕:将建成一批枢纽型、功能性、网络化基础设施,全市高速公路基本联网,永强机场建成国际机场,温州港跨入“亿吨大港”行列,对外交通高速化和对内交通快速化基本实现。腹地明显拓展,温州-丽水-衢州-上饶(景德镇)发展轴加快形成,成为连接长三角和海西区、联动中西部、服务周边的区域中心城市和内外温州人互动的总部服务基地。

为此,本次峰会的“新温州建设重大项目推介会”将温州建设的新项目、重大项目与温州民间资本、国内外投资机构进行对接,引导温州民间资本参与到新温州的建设中,拓宽民间资本新出路,全力推动新温州建设。

论坛期间其他亮点活动:

“中国(温州)投资家培训班”专业的股权投融资培训则对温州本地的科技创业企业家和民间资本持有者进行专业知识的传授与投资技巧的指导。

高峰会详情请点击:http://www.cvcri.com/forum/2011/wz/

消息来源: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