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烟花三月下扬州,途牛力荐深度游

2011-04-18 12:10 4697

北京和上海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烟花三月下扬州,途牛旅游网本期特别推荐扬州深度游。扬州,集北方妙景之雄,兼南方佳境之秀,被誉为“淮东第一观”、竹西较佳处。每年的春季,是游览扬州的较佳时间。4月18日~5月18日,扬州市即将举办传统“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这一期间的扬州烟雨濛濛,稀有的琼花正当盛开,花香扑鼻,是旅游的黄金季节。

今年的“烟花三月”旅游节共有综合、经贸、旅游和文体等“四大板块”,共设“烟花三月”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第四届中国扬州淮扬美食节、扬州古城民俗风情展示活动、扬州“三把刀”技艺大赛、“诗画瘦西湖”等系列美术展、“歌吹是扬州”交响音乐会等33项活动。

值此春光明媚之际,途牛旅游网牛人专线“深度扬州双卧4日”将带游客深度游玩扬州精华景点,包括我国湖上园林的代表瘦西湖、名扬四海的千年古刹大明寺、“江南四大名园之一”的个园、扬州保存最为完整的清末民初大型盐商大宅门 -- 汪氏小苑以及十大历史名街之一的扬州东关历史街等,让游客充分体验烟花三月的扬州魅力。

扬州是淮扬菜的中心和发源地。除了玩得尽兴,牛人专线还特别安排游客品尝扬州特色美食,包括前往“富春茶社”享用水晶肴肉、金钱香菇、家常黄瓜、蟹粉干丝、富春汤包、富春蒸饺、千层油糕、翡翠烧卖、魁龙珠壶茶等扬州特色早茶;以及前往淮阳菜系代表“食为天”品尝正宗淮扬菜小河豚香鱼、扬州盐水鹅、双味茶干、球葱长鱼丝、滑溜仔鸡、香菜肉末粉皮、宫廷麻枣、扒烧鲢鱼头、鸡汁煮干丝、葱油芋艿、三鲜口磨锅巴、扬州炒饭等。

途牛旅游网推出的“深度扬州双卧4日”为北京地区独家线路,汇集扬州所有精华景点,品尝扬州著名美食,高餐标,品质纯玩,周末出游不耽误上班。4月份报价在1300元左右,报名4月30日团期出游的有更多优惠,请拨打途牛旅游网24时旅游预订电话4007-999-999。

线路链接:http://bj.tuniu.com/tours/224674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