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天祥集团配备最新 HD XRF 仪器开展有毒元素测试

2011-04-15 13:46 7754

- 紧跟技术潮流贴心用户需求

广州2011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XRF 仪器应用在测试行业已有数年历史。与传统的分析化学测试方法相比,XRF 测试方便快捷,不需对样品进行处理的特点得到了权威机构及市场的认同。欧洲 IEC62321-2008,美国 ASTM F2617-2008 等明确规定可以用 XRF 测试塑料基材中的镉 (Cd) 和/或铅 (Pb),使得 XRF 仪器的应用范围日益普及。如今,CPSIA 对产品的安全要求越来越严格,2009年8月涂层中的铅含量从600 ppm 降低到90 ppm,基材中的铅含量也将于2011年8月降低到100 ppm。这些新规定都让传统的 XRF 仪器面临新的挑战。

Intertek 天祥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通过领先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锐化竞争优势。现在,广州纺织与鞋部化学实验室已率先配备 HD XRF 分析仪,开展有毒元素测试。

HD XRF 采用高精密光谱技术,相对一般 XRF 来说,它不但可以直接进行涂层的测试,具有更高的分辨率,而且能对相邻的元素进行区分,检测限更低。它可分别测出产品基材和涂层中铅 (Pb),镉 (Cd) 以及其他有毒元素的成份,并且不具破坏性,可以准确地还原测试样品为最初的状态。同时它还可以对微小面积和不规则形状进行分析,制样简单,节约了取板及前处理的时间,具有分析速度快,重现性好的特点。

特别是 CPSC 首次规定可以采用 HD XRF 技术测试表面涂层的方法,即按 ASTM F2853-2010 标准方法来进行测试,进一步明确和强化了 HD XRF 相比于普通 XRF 测试的领先地位。

Intertek 天祥集团配备的 HD XRF 分析仪,可以为客户按照新的标准要求提供最新的服务。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为客户减少测试所需样品的数量,节约了客户的测试成本及等待测试的时间,快速获得法规认可,加速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关于 Intertek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和检验,到测试、质量保证和认证,Intertek 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流程增加价值,最终促进客户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Intertek 在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办事处,超过27,000名的员工,凭借专业技术、资源和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更详尽资料,请浏览 www.intertek.com.cn

欲知详情,请联系:

陈丛菲
Intertek 华南区消费品市场部
电话:+86-755-2602-0835

消息来源:天祥集团(Inter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