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雾麻科技将于2024年4月17日参加Benzinga资本大会并发表演讲

2024-04-10 05:14 5243

洛杉矶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Ispir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SPR) ("雾麻科技" 或 "公司"), 一家雾化科技的领导者,提供具有一流性能的高质量、创新产品, 今日宣布公司将参加于2024年4月16日至17日间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的 Diplomat Beach Resort 举办的Benzinga 资本大会

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ang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24 年 4 月 17 日星期三上午 11:00 与投资者会面,并参与主题为 "Puff to Profit: How a Sneaky Product Snuck up the Demand Rankings "的研讨会并发表演讲。该研讨的直播将在雾麻科技投资者关系网站上提供。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安排与雾麻科技管理层的一对一会谈,请联系Benzinga 代表或雾麻科技投资者关系部(电邮:ir@getispire.com)。

关于 Ispire Technology Inc. 

雾麻科技从事品牌相关雾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商业化、销售、营销和分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或从关联方获得了200多项发明/设计专利的许可。雾麻科技的产品以Aspire品牌进行销售,主要通过其分销网络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美国、中国和俄罗斯除外)。雾麻科技目前只在美国销售其相关雾化硬件,并最近在加拿大和欧洲(主要是欧盟)进行营销活动。

请访问www.ispiretechnology.com,并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kedin、Pinterest和YouTube上关注我们。本公司网站、任何其他网站或任何社交媒体上包含的或可通过这些网站获取的任何信息,都不是本新闻稿或招股说明书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
Sherry Zheng
718-213-7386
ir@ispiretechnology.com

KCSA 战略传播
212-896-1233
ispire@kcsa.com

公共关系:
Ellen Mellody
570-209-2947
EMellody@kcsa.com

 

消息来源:Ispire Technology Inc.
相关股票:
NASDAQ:ISP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