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亮相2024国际显示技术大会,携手业界推动显示产业发展

2024-04-03 17:31 3648

合肥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4月1-3日,2024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 2024)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作为战略支持单位亮相本届大会。期间,TÜV莱茵与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移动显示设备屏幕隐私保护白皮书》;同时在人因与视觉健康专题论坛上发表主题报告,并邀请战略合作伙伴带来四场主旨演讲。

TÜV莱茵与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TÜV莱茵与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每年一度的国际显示技术盛会,本届ICDT以"预见显示技术发展趋势"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的研发人员、企业技术人员及管理者,探讨全球显示产业发展趋势,推进全球尤其是中国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

TÜV莱茵携手业界伙伴推动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首日,TÜV莱茵与SID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开展基础研究和技术交流,在行业白皮书及标准制定、技术方案应用及推广、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整合各自资源与优势,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发展的技术要求,引导显示行业朝着标准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同期,TÜV莱茵邀请了多位业界专家带来主旨演讲,分享各自在显示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浙江大学色彩与成像科学教授罗明就显示颜色管理及质量评价技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伦敦大学学院眼科研究所眼科研究中心指导主席Andrew Stockman聚焦显示颜色个性化定制话题进行介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类工效学领域首席研究员、国家市场监管人因与工效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朝义分享了其在刷新率人因研究方面的发现;欧拓飞科技有限公司AR/VR测试领域资深专家、首席商务官Pekka Laiho就ARXR设备头部跟踪性能的关键作用以及测量方式进行解析。

TÜV莱茵全球显示产品技术总监刘喜强发表主题报告
TÜV莱茵全球显示产品技术总监刘喜强发表主题报告

在第二天举行的"人因与视觉健康专题论坛"上,TÜV莱茵全球显示产品技术总监刘喜强发表了《建立标准化人因要素模型库,促进显示行业健康发展》主题报告。他介绍,标准化人因要素模型库将集中医院、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资源,从视觉健康和视觉舒适度两个维度出发,解决技术发展过程中的核心痛点,支持产品标准的开发,引导显示产业长期健康发展。

TÜV莱茵发布《移动显示设备屏幕隐私保护白皮书》

在数字化浪潮中,随着移动办公需求不断攀升,笔记本电脑等移动便携设备已成为职场人士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然而,这也使得屏幕隐私安全问题愈发凸显。为帮助解决这一痛点,TÜV莱茵此次发布了《移动显示设备屏幕隐私保护白皮书》,深入剖析当前屏幕保护技术的局限性与防窥技术的最新进展。

白皮书中还介绍了TÜV莱茵的动态防窥滤镜认证及客户体验评估服务。该服务通过平衡防窥效果与光学性能,同时考虑环境光照、用户距离及防窥角度,为用户提供无需在隐私保护与视觉体验间作出妥协的解决方案,在不同环境下便捷、灵活应用的同时,有效保护屏幕隐私安全。如需获取白皮书,请点击此处

同时,TÜV莱茵还邀请了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商用笔记本事业部高级工程师王永辉,分享了联想在笔记本屏幕隐私保护领域的经验和规划。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深耕显示领域数十载,针对各类产品推出了低蓝光、无反射、无频闪、类纸显示、高游戏性能、节律友好、立体色域、动态防窥以及可持续相关标准和认证服务,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未来,TÜV莱茵将继续致力于通过产学研用合作,为产业发展中的质量评价和用户体验问题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引导显示行业不断改进技术,并为消费者选购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指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