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太乐&7分甜联名:跨界新玩法,解锁生活新"酱"态!

2024-04-01 11:52 3884

上海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愚人节,太太乐整了个花活,官宣与7分甜联名合作。酱油变奶盖,单单就调味品与奶茶这么"炸裂"的跨界联合,就能让很多小伙伴震惊了。

太太乐联名海报
太太乐联名海报

据前瞻爆料,此次联名的产品,以"就酱=就着酱油喝"为核心创意,旨在将厨房调味品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相结合,传递出即使在生活困难之下,也能找到"就这样"的简单快乐。

所以,从此次主题核心来看,一切是以年轻人为基础,"年轻化"是现在品牌们的目标内容。跨界思维的"1+1>2"效应日益显著,品牌联名作为品牌延伸的创新手法,能更有效地传播,打破传统思维,互相赋能,实现品牌圈层互融。

酱油与奶茶搭配何起?

提及品牌破圈,就不得不探讨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品牌联名合作了。

可可爱爱的联名饮品
可可爱爱的联名饮品

两个品牌均秉持着相似的理念,太太乐原味鲜系列产品,始终坚守"0添加"的原则,而7分甜则专注于选取自然时令食材,"0添加"为双方共同契合点。市面上的0添加产品层出不穷,口味是太太乐原味鲜最有竞争力的优势,没有因为0添加在口味上有所妥协,不管做奶盖还是做菜,口味都超爱。所以太太乐与7分甜的合作,不仅是一次产品的跨界创新,更是在品牌理念层面实现了深层次的融合,为传播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

从受众角度来看,两个品牌的受众群体也呈现出一定的相似性。两个品牌受众相似,故而7分甜与太太乐的受众群体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双方的合作,使得两个品牌的受众群体得以进一步拓展,实现了更广泛的市场覆盖。

太太乐联名海报
太太乐联名海报

深化年轻化战略 强化品牌影响力

太太乐布局年轻化,步履从未停止。

对于企业而言,若爆款产品缺乏深厚的品牌内涵,仅依靠其短期增长属性,则难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稳固地占领消费者心智,并维持持久的市场份额。近些年来,太太乐着重于年轻化营销,将年轻人锁定为核心目标群体,了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以此为基础,推出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

在产品年轻化方面,太太乐针对国人消费需求,成功研发出此次联名的"0添加"太太乐原味鲜酱油,此外,太太乐还紧密关注消费者"懒宅"需求变化,推出了如一包搞定菜谱式调味料和汤之鲜系列产品等便捷式调味品,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品牌的亲和力。

在当今消费市场中,主流消费群体更在意圈层、场景及游戏化,太太乐连续多年精心打造的"527爱妻节"IP,经过数年的深耕与积累,已然成为品牌标志性的符号,从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精准营销到塑造品牌形象,这一IP在三个维度均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

0添加原味鲜酱油海报
0添加原味鲜酱油海报

无论是通过培育第二支柱产品还是追求流量,这波跨界知名度拉满,对市场影响深远。这一过程中,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得以加强,相信在此次多领域互动营销的助力下,太太乐的市场认知度与受众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消息来源:太太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