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ssi 与 White Claw® Hard Seltzer 合作推出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新款补水饮品

足球传奇人物 Lionel Messi  White Claw® Hard Seltzer 标志性产品的创造者联手推出一款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新一代补水饮品 

迈阿密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Lionel Messi 因荣登足坛第一而享誉全球。Messi 表示:"能够以所有者的身份进行投资,我感到十分高兴。我之前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情。"Messi 正携手 White Claw® Hard Seltzer 标志性产品的创造者,联合开发一款创新的无酒精补水饮品。

2024 年夏季将在美国和加拿大首推,之后将很快在全球推出。 

消息来源:White Cla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