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一重工捐价值600万元泵车支援日本福岛灾区

2011-03-21 16:30 5336

北京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支援日本地震灾区福岛核电站注水冷却作业,3月21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日本捐赠灾区急需的泵车一台。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代表中国红十字会接受了捐赠,并向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

该台型号为 SY5520THB62 的泵车,价值约六百万元人民币。该泵车运抵日本后,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转赠东京电力公司应用于日本福岛核电站的冷却和核泄漏灌封作业,以防止核辐射进一步扩散。该泵车将于3月22日上午11时由上海港启运,预计于当地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抵达日本大阪。

消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