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e Brothers 庆祝 160 周年的卓越历程,打造出品质非凡比特酒、植物水等

Fee Brothers
2024-03-07 00:12 3934

纽约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手工比特酒、植物水、混合酒、卤水和风味糖浆领域的先驱 Fee Brothers 自豪地宣布,其迎来入行 160 周年的重要里程碑。Fee Brothers 自 1864 年成立以来,始终是品质、创新和对卓越风味体验承诺的标志性代名词。

作为一家有着超过一个半世纪历史的家族企业,Fee Brothers 世代承袭着精湛的调酒技艺。
作为一家有着超过一个半世纪历史的家族企业,Fee Brothers 世代承袭着精湛的调酒技艺。

作为一家有着超过一个半世纪历史的家族企业,Fee Brothers 世代承袭着精湛的调酒技艺。如今,在第五代兄弟 Jon F. Spacher(首席执行官)和 Benn Spacher(首席运营官)的领导下,Fee Brothers 仍作为业界的开拓者,其既保留了古老工艺的精华,又积极迎合了现代口味和潮流。

"我们将满怀自豪地庆祝 160 年为调酒界精精心制作出的卓越口味,以及做出的突出贡献,"Jon 表示,"我们的历程充满激情、奉献精神,始终致力于提供最佳原料,以提升鸡尾酒制作技艺的水平。我们的成功来自几代人的努力和忠实客户的支持,是他们让 Fee Brothers 达到了今天的水平。"

Fee Brothers 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品牌,其产品深受全球各地的爱好者和专业调酒师的青睐。该公司以其种类繁多的比特酒、植物水、混合酒、卤水和风味糖浆而著称,已成为无数鸡尾酒的重要元素,致力于为眼光独到的消费者提升饮品体验。

本次 160 周年庆典彰显了 Fee Brothers 对品质和创新的不懈追求。顾客将有机会体验限量版产品、独家推广活动和特别礼遇,并了解 Fee Brothers 丰富历史和传承。

Fee Brothers 诚邀顾客、合作伙伴和鸡尾酒爱好者参加今年举行的庆祝活动。请关注 Fee Brothers 的社交媒体账号,并访问其官方网站,获取有关周年纪念活动、产品发布等最新信息。

成立于 1864 年的 Fee Brothers 是一家家族企业,专门生产高品质比特酒、植物水、混合酒、卤水和风味糖浆。Fee Brothers 拥有 160 年的悠久历史,一直是调酒行业备受信赖的品牌,致力于提供卓越产品,旨在提升鸡尾酒制作技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eebrothers.com

如需采访和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Jon Spacher
电话:(585) 544-9530 x309
jon@feebrothers.com
www.feebrothers.com

 

 

消息来源:Fee Broth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