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I 通过尖端固件在 GIGABYTE 平台上实现对 NVIDIA Grace Hopper 的支持

AMI
2024-03-05 11:00 1966

亚特兰大2024年3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计算动态固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MI® 宣布将在 NVIDIA GH200 Grace Hopper Superchip 上推出适用于 GIGABYTE 服务器的 MegaRAC SP-X。这种合作是高性能计算和数据中心管理领域的重大飞跃。

AMI_Logo2023
AMI_Logo2023

最新版本的 MegaRAC SP-X 提供了完整的带外管理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模块化水平。开发人员可以为其 ODM 合作伙伴选择特定的功能和套餐,从而提高差异化程度。AMI 的下一代 OpenBMC 解决方案 MegaRAC OneTree 基于 NVIDIA Grace Hopper,预计将于 2024 年初上市,为数据中心运营、云、边缘、企业等提供丰富的用例和高级 BMC 管理。

得益于 AMI 的创新固件解决方案,GIGABYTE 服务器现在可以与 NVIDIA Grace Hopper 无缝集成。这种集成为数据中心管理员和 HPC 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支持性、性能和适应性。

"我们很自豪能够在通过 GIGABYTE 服务器的 MegaRAC BMC 解决方案,为 NVIDA Grace Hopper 赋能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MegaRAC 专为实现最佳性能、安全性和规模而设计,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模块化和面向未来的无硅化设计,可满足可管理性需求,以工具驱动的构建过程能够带来显著的上市时间优势。" AMI 行政总裁 Sanjoy Maity 表示。"AMI 始终致力于在高性能计算环境中提供固件解决方案。"

"与 AMI 的合作凸显了我们为客户提供顶级解决方案的承诺。得益于 AMI 的固件专业知识,NVIDIA Grace Hopper 与适用于 GIGABYTE 服务器的 MegaRAC 的集成,改变了高性能计算的游戏规则。" Giga Computing Technology 工程部副总裁 Andy Chen表示。

GIGABYTE、NVIDIA 和 AMI 之间的这种合作标志着向数据中心和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计算基础架构支持性、性能和适应性,以增强数据中心和企业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AMI 对 MegaRAC 上的 NVIDIA Grace Hopper 的固件支持现已上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AMI 销售人员

所有商标和注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A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