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 GLOBAL 的净资产收益率激增 23%,踏上了前所未有的增长之旅

Dar Global
2024-03-04 10:05 3648

阿联酋迪拜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国际豪华房地产开发商 Dar Global 于今日公布了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的审计后全年财务业绩,创造了创纪录的 3.606 亿美元收入,毛利大幅增长至 1.464 亿美元,利润率良好,高达 41%。

Dar Global showcases strong returns for FY 2023
Dar Global showcases strong returns for FY 2023

与 2022 年相比,Dar Global 的收入同比增长了 351%。其税前利润为 8120 万美元,而 2022 年则亏损 520 万美元。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该公司在新市场推出了宏大的增长战略,其 12 个活跃项目投资组合的国内总值 (GDV) 升至 59 亿美元。

该公司 2023 年的业绩显示,客户对新启动项目和现有项目的需求保持强劲势头,合同销售量增长至 1498 套,总销售价值为10.25 亿美元。同时,Dar Global 的净资产价值也从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 2.814 亿美元增至 4.654 亿美元。

Dar GLobal 行政总裁 Ziad El Chaar 评论道:"继 2023 年 2 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之后,一年来,Dar Global 展现出了卓越的业绩。我们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和显著的利润增长,并且我们将继续推动宏大的战略。"

"我们打造了一项独特的产品,专注于在全球某些最佳地点为实力充裕,跨国流动的全球公民开发第二套豪华住宅。这种策略将我们与其他开发商区分开来,并能够赢得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少的客户群体的高度持续需求。"

"展望未来,激动人心的开发项目和雄厚的资本实力使得 Dar Global 处于有利地位,有机会有选择地进军进入具备诱人机遇的新市场,比如在沙特阿拉伯。这使得我们能够怀着新的信心实现未来数年的战略目标。"

进入 2024 年,Dar Global 的资产负债表表现强劲,现金头寸为 2.385 亿美元,包括 8020 万美元的自由现金和 1.583 亿美元的限制性现金余额,总流动性已达 2.163 亿美元(包括未提取的债务融资)。

消息来源:Dar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