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AC首席执行官访华,聚焦商科发展和全球人才流动性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 (GMAC) 首席执行官乔伊•琼斯(Joy Jones)表示,随着全球申请人流动性的缓解,对国际留学目的地感兴趣的候选人数量依然强劲。鉴于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和就业市场的波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求提升自己的技能。乔伊•琼斯(Joy Jones)在2024年1月下旬开启了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此行她与商学院院长们和行业领袖讨论了这些热门话题,并强调了个人,尤其是女性和Z世代的申请人,如何从中国和全球领先的商学院所开创出众的商业教育中受益,这些学校正在使他们的商科项目更加的多元化,同时也不断扩大他们的影响力,以满足当今商业环境的需求。

"根据GMAC的研究,潜在的学生和雇主一致认为,数据分析、战略和领导力是当今和未来最重要的商业技能。当我访问中国的商学院和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时,我也分享了这些信息。在全球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的候选人当中,中国 Z世代候选人是全球庞大申请数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中国有着近六成的GMAT考生是女性,在我们的潜在申请人调研中,也有近七成的受访者是女性,她们是全球商学院多元化课堂重要的组成部分。"GMAC首席执行官Joy Jones说。"所有的洞察都为我们在GMAC的工作提供了信息,包括重新设计我们的旗舰测评产品——GMAT考试,它包括一个全新的数据洞察科目,以帮助候选人更好地评估他们对商学院和工作的准备情况,或者为商学院的专业人士提供工具,以利用庞大的候选人人才库,增加校园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琼斯女士中国之行先后与香港科大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香港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院长们会面并探讨了关于商学院未来在大湾区的发展战略,中国企业出海背景之下的商业人才培养,商科教育在科创领域的发展以及如何促进海内外人才交流与学习,并希望GMAC的产品能够更好的服务中国的商学院,促进中外人才的流动性。

作为GMAC新上任的CEO的首次访华,乔伊•琼斯(Joy Jones)拜访了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她在会上介绍了GMAC全球发展概况及未来规划,并感谢考试院对于GMAT Focus考试上线的支持。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对她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情况与未来规划。同时,他也对GMAT考试一直以来坚持的高质量和高标准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期待双方未来的交流与合作。

GMAC是一个全球性的协会,代表着全球227所领先的商学院,其中包括大中华地区的10所会员学校。近期由GMAC和六所中国顶尖商学院主导的"留学中国"项目是GMAC为那些追求职业发展与人生梦想的商学院学生提升全球流动性所做的众多努力的一个力证,同时也向全球的人才提倡中国商科教育的价值。

消息来源: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