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 和 SHIELDS 推出新的商务平台以帮助电信行业实现环境和财务可持续发展目标 | GSMA 和 SHIELDS 推出全新商务平台

GSMA
2024-02-28 06:54 2129

基于云的 GSMA 设备市场(GSMA Equipment Marketplace)平台将帮助全球电信提供商重复使用、重新部署和回收其网络资产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GSMA 今天发布了一个网络设备商务平台,旨在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Shields Environmental Group(Shields)合作,帮助电信行业实现其财务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

这个名为 GSMA 设备市场(GSMA Equipment Marketplace)的基于云的全球平台将帮助全球电信提供商重复使用、重新部署和回收其网络资产,同时帮助他们实现净零环境目标并确保财务可持续性。

通过向全球 1000 多家移动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的会员基础提供该服务,GSMA 希望该服务能够改变固定、移动或私有网络的采购和退役方式。反过来,这将支持电信行业实现其减少碳排放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开采用于制造电信设备的、破坏环境的原材料的雄心。 

GSMA 估计,制造网络设备(包括材料开采和加工)以及建造网络站点和移动桅杆每年产生的二氧化碳当量超过 3000 万吨。GSMA 设备市场可以通过使运营商能够重复使用和回收更多资产来帮助减少这些数字,从而帮助支持电信行业实现最迟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GSMA 首席监管官兼气候行动发起人 John Giusti 表示:"电信行业继续采取强有力的协调行动,以兑现其净零承诺。过渡到更加循环经济的商业模式可以通过减少对碳密集型设备制造的依赖,帮助运营商进一步降低排放。我们相信,GSMA 和 Shields 推出的这个新平台可以支持电信网络提供商努力减少碳排放,限制对原材料开采的依赖。"

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已经成功使用了 GSMA 设备市场平台,GSMA 和 Shields 今天公布了向整个行业提供该平台的计划。

沃达丰全球供应链总监(Vodafone Global Supply Chain Director)兼 Vodafone Procurement Company 首席执行官 Ninian Wilson 表示: "自我们于 2021 年开始使用退役网络设备以来,该平台已成功支持沃达丰(Vodafone)重复使用、转售和回收退役的网络设备。它带来了新的收入和储蓄机会,同时也有助于减少我们的碳足迹。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平台开放为整个行业的企业提供服务,从而为更大规模的网络设备提供更具循环性的经济。

要阅读完整版本,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