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母量化推出创新分钟级网格回测功能

水母量化
2024-02-21 14:07 3870

广州2024年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知名量化交易平台水母量化正式推出行业首创的分钟级网格回测功能,目前已进入公测阶段。该功能通过采用更精细的分钟级历史数据,可以实现高精度的网格交易策略回测,有助于用户优化交易参数,评估交易效果,降低交易风险。

水母量化平台
水母量化平台

与目前市场上日线级别的回测系统不同,水母量化的分钟级网格回测凭借时间维度的提升,可以更准确地模拟真实的市场环境,还原网格交易的动态过程,让回测结果更贴近实盘交易。

水母量化平台
水母量化平台

在创建网格回测时,用户自行选择证券标的、设定初始条件、配置交易参数、选择回测时间范围等。系统将自动执行回测并生成结果。用户可以通过报表和图表查看交易详情,评估收益风险;也可以优化参数重新回测,进行对比分析。

水母量化分钟级网格回测亮点

水母量化平台
水母量化平台

1、分钟级别的回测精度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日线级别回测,水母量化网格回测使用了更细致的分钟级数据。这意味着用户能够获得更精确的回测结果,从而能真实还原网格交易的效果。 

2、模拟真实交易环境
水母量化网格回测功能模拟了真实的市场环境,可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设定是否有免五权限,并引入了交易配对机制、T+1及T+0机制、资金及股票余额智能处置机制、高低开智能买卖N份机制等。

3、资金风险计算
有时候,网格交易反而可能由于连续补仓而导致更多的损失、或过早地清仓导致利润缩水,水母量化网格回测报表,将会如实地告诉用户这种风险。这是目前市面所有网格回测工具都在刻意隐瞒的"秘密"。

4、详细的买卖点记录与分析图表
提供数十天的分时图,详细记录并以图形展示每一个买卖点,帮助用户深入理解每一次交易的背后逻辑。 

5、兼容性强大
无论是股票、可转债还是ETF,水母量化都能智能识别T+0和T+1交易品种,为您提供更广泛的交易选择。 

6、更详细的统计数据
水母量化提供更细致的统计数据和更科学的评估维度,让用户的交易策略评估更加全面。

7、考虑高低开买卖次数
特别设置以应对不同开盘情况下的交易策略,无论市场高开还是低开,都能得到有效、准确的回测结果。

水母量化平台负责人表示,分钟级网格回测能提供更真实可靠的策略验证,有助用户实现稳定的量化收益,是智能交易的重要工具。该功能现处公测阶段,平台鼓励用户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以不断改进和优化。

水母量化是国内领先的量化交易工具类平台,长期专注于量化交易技术研发。此次分钟级回测功能的推出,是其产品创新力度的重要体现,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平台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水母量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