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非先锋艺术家Esther Mahlangu回顾展及其BMW艺术车即将亮相

BMW Group
2024-02-15 17:00 8773

南非开普敦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南非Iziko博物馆和BMW欣然推出"Then I Knew I Was Good at Painting": Esther Mahlangu. A Retrospective("那时我知道我擅长画画":Esther Mahlangu回顾展)。该展览由Nontobeko Ntombela策划,重点介绍Esther Mahlangu 50多年的艺术创作生涯及其作为当代艺术家的崛起之路并赢得全球赞誉。该回顾展将于 2024年2月18日至8月11日在Iziko南非国家美术馆举行,并由此开始全球巡展,首先到南非约翰内斯堡的Wits艺术博物馆驻展,然后于2026年初移师到美国。

1991年,Mahlangu成为第一位绘制BMW艺术车的非洲女性。这次合作将非洲艺术与当代汽车设计融为一体,成为艺术界的里程碑时刻。此次展览将包括Mahlangu的BMW 525i艺术车,这是30多年来首次重返南非。Mahlangu最近还入选参加由Adriano Pedrosa策划的第60届国际艺术展 - 威尼斯双年展。

"Mahlangu的艺术之旅充分体现了热情、创新和韧性。" 策展人Nontobeko Ntombela评价道,"这次回顾展是向Esther Mahlangu独特艺术表达方式的致敬,她的作品融合了非洲文化与现当代风格。该展览颂扬了Mahlangu的观点、媒介和开拓精神,体现了她的自我表达、自我决定和创造力。" 展览通过色彩和形式的语言,展现了Mahlangu近七十年对当代艺术的贡献。展览从全球收藏中收集了100多件艺术品。这些作品与历史照片和一部短片一起向公众展示。

- 图片可在 AP 获取–

更多信息和新闻图片可在以下网址找到:
https://press.bmwgroup.com/xrg56

消息来源:BMW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汽车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