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智牌发布最新系列:卡洛夫庄园谋杀案

威世智中国
2024-02-09 11:00 18538

上海2024年2月9日 /美通社/ -- 威世智将于 2024年2月9 日推出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的最新系列:《卡洛夫庄园谋杀案》。

拉尼卡的各大公会陷入了暗杀阴谋的旋涡之中,而你作为循魔调查局的少数精锐,将解开谜团,找到幕后真凶。该系列共包含286张主系列卡牌、45张指挥官赛制卡牌和多张来自精选列表和特别来宾的单卡。

卡洛夫庄园谋杀案
卡洛夫庄园谋杀案

谋杀案的线索和证据隐藏在拉尼卡隐秘的角落之中,侦案特色边框能让你近距离观察案件现场,而档案特色牌框则能帮你建立证据和线索的档案。

档案和侦案特色牌框
档案和侦案特色牌框

本系列首次推出了常规补充包,融合了此前的轮抽补充包和系列补充包的优点,既可以用来进行限制赛对决,还有可能开出多张稀有或秘稀牌。

万智牌常规补充包
万智牌常规补充包

常规补充包内含精选列表和特别登场的精美单卡,能为卡洛夫庄园谋杀案系列的限制赛提供更加丰富的体验。特别登场牌依照系列的风格和审美重新设计——用新的无边框插画呼应了拉尼卡的公会和市民。

List和特别登场牌张
List和特别登场牌张

隐形墨水特色处理牌张则展现了各种图案和 “手写”的细节,在不同的角度下能看到牌张上书写的隐藏墨水。除此之外,在聚珍补充包中牌手还能开出限量编号复合虹彩闪的特色处理牌张。

限量编号牌张和隐形墨水特色处理
限量编号牌张和隐形墨水特色处理

拉尼卡整个时空都由同名的巨型城市构成,每条大街都通往更多的大街,街区多得一辈子都逛不完。全新推出的不可能基本地牌展现了拉尼卡的特色的建筑和地标。

“不可能”基本地
“不可能”基本地

想了解更多关于《卡洛夫庄园谋杀案》的相关消息,欢迎访问https://www.cnwizards.com

 

消息来源:威世智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H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