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小慧万龙艺术走进首旅如家,打造红红火火中国龙年春节

2024-02-07 11:28 5470

上海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随着农历龙年的到来,全国各地满载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近日,由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作为联合发起方与主办方王小慧艺术馆共同推出的"10000条龙艺术大展"在上海隆重开幕。此次艺术展由著名国际艺术家王小慧领衔,云集多位国内外名人大咖倾情演绎龙的艺术呈现。


自古以来,龙象征着美好、繁荣、腾飞、自强不息等吉祥寓意,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文化图腾。展览作品回溯先秦龙文化源头,立足当代艺术创作潮流,借助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赋能,观众可与馆内上万条龙实现沉浸式互动。

在馆内,观众既能看到中国最大的古砖陈列馆明止堂的镇馆之宝——东晋拼砖天下第一龙。也能看到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借助AI技术创作的形态各异的龙。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龙年吉祥物也于近日惊喜亮相。

在这个龙年春节,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携手王小慧艺术馆,为全国宾客带来一场红红火火的新春庆典。即日起至2月24日(元宵佳节),王小慧艺术馆"10000条龙艺术大展"中的精彩作品将上线首旅如家全国范围内的数千家酒店。宾客无论是步入大堂,还是踏入客房,都将被万龙艺术所打造的祥和喜庆氛围所包围,让宾客在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外,还能感受到红红火火的龙年春节氛围。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龙在中华民族的心中具有特殊地位,代表着祥瑞的寓意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作为酒旅住宿业的龙头企业,如家酒店作为民族酒店品牌的杰出代表,此次携手王小慧艺术馆联合发起"10000条龙艺术大展",旨在进一步促进民族文化的传播,并通过极具创意的形式为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贡献力量。借助双方的合作,万龙艺术腾飞而入万千首旅如家酒店客房,走进国民旅宿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民族的龙文化,并感受前沿艺术的创作魅力。

作为民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酒旅住宿业在去年迎来了商务出行市场和休闲旅游市场的爆发式反弹。龙年春节即至,"旅游过年"群体越来越多,"南北互跨"的消费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为延续全年旅游市场高开稳走的积极态势,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于日前推出了"龙年如愿,好运一定"新春主题活动,通过"旅行研究所"新春攻略互动,龙年如愿壁纸、微信红包封面抢兑以及酒店时租房预订等多种玩法吸引了超10万人次关注。


为做好春节期间国民出游的服务保障工作,首旅如家旗下各酒店已于春节前一个月完成对酒店安全设备设施的全面检查,并对酒店接待工作进行了专项强化。针对春节期间宾客服务体验、安全管理、卫生清洁予以重点强调,确保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住宿环境和温馨祥和的过节氛围。

此外,酒店还分别在前台和公区布置新春打卡场景,部分酒店还会在酒店公区准备手工制作红包、包饺子、剪福字、游戏排位上分等春节互动活动,以浓厚热烈的新春活动提高春节喜乐氛围。

作为全球排名前十的头部酒店集团,首旅如家旗下拥有以住宿为核心的20多个品牌系列、近40个产品。截至目前,首旅如家在国内800余个城市运营超6000家酒店,覆盖奢华高端、中高端、商旅型、休闲度假、社交娱乐、联盟酒店等全系列酒店业务。其中,享誉全国的国民酒店品牌"如家系"已经有超二十年的品牌积累。随着诺金、安麓的注入以及奢华及高端酒店会员俱乐部——首享会BRAVO的推出,首旅如家高端奢华领域的酒店品牌路径得以全面打通,集团整体的国际影响力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2024年,首旅如家将在持续保持集团规模优势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投入到产品研发、会员运营、数字营销、智慧化建设和系统化管理等领域中,携手行业伙伴为亿万国民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住宿服务和产品体验。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