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VBS 携手 mParticle 打造 360 度客户视图

mParticle 助力 TVBS 实现跨渠道规模化提供更好的个性化服务。 

纽约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作为人工智能驱动的实时客户数据平台,mParticle 于今日宣布,与中国台湾领先的商业电视广播公司 TVBS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TVBS 将借助 mParticle 的智能功能构建完整的 360 度客户历程视图,旨在为无 Cookie 时代做好充分准备。此次合作意味着 TVBS 在通过多个渠道为用户大规模打造更加个性化的体验方面迈出的关键一步。

在亚洲,TVBS 运营超过十项新闻服务,每个月吸引逾  3000 万独立用户。鉴于 TVBS 已积累了庞大的观众群体,因此他们有必要深入了解客户的身份和观看行为方式。

借助 mParticle 灵活的身份解决方案,TVBS 将匿名和已知数据整合到 360 度客户档案,以实现对客户需求的大规模洞察。TVBS 利用 mParticle 提供的实时第一方数据基础解决方案,携手咨询和实施合作伙伴 Master Concept,实现对用户的细分,在不同品牌和广告渠道上提供更贴近用户需求的体验。 

"领先业界的 mParticle 解决方案摒弃了以往决策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对客户整体情况的充分了解使我们能够更明智、更准确、更有效地开展业务。我们能够在 mParticle 的人工智能驱动引导下,规模化地打造更深入、更加个性化的体验,"TVBS 数字业务部部门总监 Lily Wang 表示,"mParticle 作为一家具有丰富经验的国际知名客户数据平台,是我们组织在战略上的宝贵合作伙伴。"

"企业组织需要具备了解单个客户需求的能力,才能大规模创造提升客户忠诚度的体验,"mParticle 全球收入高级副总裁 Rob Murphy 表示,"通过与 mParticle 的紧密合作,TVBS 将具备相应的客户数据基础,可在不同渠道上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将客户数据转化为客户满意度。"

消息来源:mPartic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