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祝贺 | 博才康济荣获2023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

上海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2日,上海市成功举办了以"汇聚英才•激发动能"为主题的首届人力资源服务洽谈大会。在开幕大会上,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颁布,并授予了博才康济此项殊荣。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博才康济因为在本市用人单位选拔和聘用高层次人才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而荣获2023年度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伯乐"奖。作为获奖企业,博才康济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博才康济联合创始人兼COO周廉喆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并荣幸地接受了"伯乐奖"。

博才康济联合创始人兼COO周廉喆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伯乐奖”颁奖
博才康济联合创始人兼COO周廉喆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伯乐奖”颁奖

"伯乐奖"是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奖励为上海市用人单位从本市行政区域以外选聘优秀人才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上海市人社局自2020年起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激励和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本市用人单位选聘优秀人才而创设的奖项,活了业内外高度认可。


博才康济(Become Consulting)创立于2022年12月4日,能在创立之始帮助本市企业引入高质量人才,正是我们致力于"成就百家国际企业,成就百位国际CEO"的生动体现。

展望2024,博才康济将继续砥砺前行,秉持着"陪伴成长,引领发展,共创未来"的愿景,培养和造就一支包容开放、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人才队伍,为更多行业客户实现梦想。

博才康济是创立于中国的组织与人才咨询平台。它结合了全球视野及本地智慧,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科技和生态链为驱动,与客户和领导者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致力于为企业解决在快速发展、转型突破及国际化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帮助企业搜寻和引进高管,梳理和盘点组织与人才管理相关的问题,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

  • 聚人才:从高管及核心团队搜寻、人才招聘与继任方案升级出发,帮助企业搭建具有凝聚力、行动力、影响力的团队;
  • 建体系:自上而下为企业进行组织架构和绩效管理的有效性诊断和调治,从战略维度帮助企业实现其独特定位及变革落地;
  • 展宏图:根据人才评鉴结果设计并提供定制化人才发展项目,帮助提升高管团队领导力及有效性,培养造就卓越的管理领袖人才。

 

消息来源:博才康济(上海)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