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ssia和TCL将合作推出Cota Real Wireless产品

Ossia
2024-01-18 09:00 11641

Ossia和TCL宣布合作,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多款Cota Real Wireless产品。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Ossia公司今天宣布与TCL合作,共同开发支持Cota技术的产品。Ossia是 FCC 批准的 Cota® Real Wireless Power™ 技术的创造者,这项专利技术能够在无需对准、存在一定距离的情况下,穿过空间传输电力。TCL作为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军企业,深耕智能电视、通讯设备和家用电器等领域已超过40年。

Cota技术让设备能够远距离无线接收电力,且无需用户对准操作。为了让各企业有更多创新空间,Ossia会选择授权使用这项技术,而自己则专注于技术进步、继续创新和为授权商提供支持。此次合作,TCL和Ossia还将共同努力推进Cota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并将这一技术整合到TCL的产品系列中。这个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科技产品的前沿体验。

"每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总是激动人心的,科技界的领袖们相聚一堂,探索独特且具有突破性的合作。今年也不例外。"Ossia的CEO Doug Stovall先生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与TCL展开合作,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Ossia在无线电力领域具有引领世界的潜力,而TCL则在产品创新方面勇于挑战极限。"

Cota无线输电技术已经获得全球60多个国家的市场销售批准,是唯一一种可以远距离输电的技术。不需要对准,即使设备在移动或有障碍物的情况下,也能为小型设备提供可靠的电力。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推出支持Cota技术的产品,并成为全球市场上引入各种实用无线电力产品的推动者。"TCL实业的CTO孙力先生表示,"Cota 无线电力技术与众不同。我们看到它在各种场景中具有巨大的潜力。"

"考虑到TCL在无线通信和制造能力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为所有参与者带来革命性的变化。"Doug Stovall先生表示,"与TCL这样有影响力的品牌分享我们的技术和专业能力,将加速实现一个真正无线的世界。"

Ossia在2024年的CES上展示了多个产品合作项目,包括无线供电的智能门锁、内部窗帘、LED照明、磁性充电器、Cota永久电池和接收器等,并且与六家全球知名制造公司合作展示。

消息来源:Os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