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节奏布鲁斯嘻哈新人组合"NOMAD"在2月出道前,预发布歌词视频

NOMAD Entertainment
2024-01-15 10:16 13621

该视频出自于该组合由全球制作人打造的首张EP中的曲目

韩国首尔2024年1月15日 /美通社/ -- 继过去两年准备的NOMAD首张EP中的曲目《Lights on》表演视频预发布(12月27日)之后,NOMAD Entertainment(1月12日)其官方YouTube频道(NOMAD_entofficial)上,预发布《Eye 2 eye》的歌词视频。《Eye 2 eye》是一首甜蜜的耳语歌曲,歌词以"让我们永远相爱,就如初见之时一样"为主旨,献给心爱的恋人。 

NOMAD (Need Our Microphone And Dances)组合由5名成员组成——DOY、SANGHA、ONE、RIVR、JUNHO,他们计划自信地通过"拿起麦克风,真正地享受舞蹈和舞台表演",向粉丝们展现广泛的音乐风格。

为此,两种类型的首张EP专辑AB共有七首歌曲。他们将在正式出道之前,分别预发布4首歌曲《Lights on》、《Eye 2 eye》、《Automatic》、《Oasis》。两首主打歌《California love》、《No pressure》和另一首歌曲《Let me love you》,则将随着他们的出道而发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组合的队长DOY,参与了所有曲目的制作,并且表现出了NOMAD的胆识和自信,从而让他们的专辑得以突出主题概念。

此外,一系列全球知名制作人也参与了首张EP专辑的制作。DK之前为EXO、BoA、Seventeen、NCT等歌手制作了众多韩流歌曲,他出任NOMAD首张EP的总监制。Jayrah Gibson与Chris Brown、Usher、Ty Dolla $ign、BTS、EXO、Jay Park、Dean和Chacha Malone合作过,并且参与制作了Jay Park的《JOAH》、《All I wanna do》等热门歌曲,他和作为Jennifer Lopez、Ariana Grande与Pitbull等歌手的制作人的Damon Sharpe,帮助新人组合NOMAD献上最好的歌曲。

据经纪公司称,"全球知名制作人很高兴参与专辑制作,帮助具有众多可能性的韩流新人取得成功,凭借这种音乐上的自信,NOMAD将会在韩流领域掀起新一波浪潮。"

寻找更多 NOMAD 照片: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bU0Kd3fzc4YFe0HIEQuPu-WMl8HHki_   

消息来源:NOMAD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