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银行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2023-07-19 08:25 6136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今天公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新闻稿、补充文件和投资者简报可通过美国银行投资者关系网站查阅: https://investor.bankofamerica.com/quarterly-earnings 。 

资者电话会议信息:
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和首席财务官Alastair Borthwick将在北美东部时间今天上午8:30的电话会议上 讨论财务业绩。 要收听电话会议,请拨打1.877.200.4456(美国)或1.785.424.1732(国际),会议ID为79795。  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10分钟拨打。

投资者还可以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的"活动和演示"部分,以收听电话会议现场音频并观看演示幻灯片。

资者电话会议重播信息:
投资者可以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18日中午至7月28日晚上11点59分通过访问投资者关系网站或拨打1.800.934.4850(美国)或1.402.220.1178(国际) 收听电话会议重播。 

美国银行美国银行是世界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人消费者、中小型企业和大型公司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投资、资产管理及其他金融和风险管理产品与服务。
该公司在美国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服务,通过约3900个零售金融中心、约15000台自动取款机和屡获殊荣的数字银行业务为约6800万消费者和小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并拥有约5700万经过验证的数字服务用户。 美国银行是财富管理、企业和投资银行以及各种资产类别交易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提供服务。 美国银行通过一系列创新、易用的在线产品和服务,为约400万个小企业家庭提供行业领先水平的支持。 公司的业务遍及美国及其属地和超过35个国家,为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美国银行公司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C)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如需了解更多美国银行新闻,包括股息公告和其他重要信息,请访问美国银行新闻中心,并注册获取新闻电子邮件提醒

www.bankofamerica.com 

资者请联系:

Lee McEntire,美国银行
电话:1.980.388.6780
lee.mcentire@bofa.com
  

Jonathan G. Blum,美国银行(固定收入业务)
电话:1.212.449.3112
jonathan.blum@bofa.com

记者请联系:

Bill Halldin,美国银行
电话:1.916.724.0093
william.halldin@bofa.com

Christopher P. Feeney,美国银行
电话:1.980.386.6794
christopher.feeney@bofa.com

消息来源: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EO:BOFA NYSE:B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