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市业余联赛里的"奥斯卡",中智股份获全民健身贡献奖

2024-01-12 17:11 8031

上海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健康上海,人人来赛"。近日,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总结会和上海市第四届市民运动会推介会在普陀区体育馆举行。


总结会对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优秀办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14个项目,3000余名白领热情参与,2023年,"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作为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的品牌特色赛事,带动了许多职场白领运动健身,赛事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逐届提升,并不断迈进全国推广的步伐。中智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因此荣获"全民健身贡献奖"


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围绕"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欢乐"的特点,全市共举办赛事活动7895场,850人次参与,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全民健身城市环境,宣传展示了上海国际大都市形象,为体育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2021一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三年影响力评估报告》正式发布。三年间,城市业余联赛的办赛水平和办赛质量不断提高,在助力健康上海和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中的作用日益彰显。

2024年,"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将紧扣上海2025年基本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进一步提升企业白领参与赛事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增加赛事合作渠道和落地城市,以成功的经验带动更多知名企业投身大赛,逐步搭建一个全国性的企业体育健身赛事交流平台

上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巍,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上海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赵光圣,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田霞,普陀区副区长付乐欣与三名市民运动会形象大使——中国跳水名将吴敏霞,上海国际象棋队主教练、国际特级大师倪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篮球冠军成员姜先勇共同点亮上海市第四届市民运动会主题活动时间轴。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总工会和中智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