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山大学全力打造智能化校园网络平台

北京7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为了提升校园网的运营效率以适应学校教学的发展,中山大学启动了南校区校园网升级改造工程。而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作为此次改造项目的唯一中标商,将为中山大学南校区打造一个先进、安全、智能化的校园网络平台。

中山大学是由世纪伟人孙中山先生亲手创办的一所综合性名牌大学。该校现有四个校区,分别坐落在珠江之畔、南海之滨。而南校区则是四个校区中占地面积较大的一个。中山大学此次启动南校区校园网升级改造工程,是为了满足目前学校教学的网络需求,另一方面是为了适应学校未来教学的发展。锐捷网络在此基础上为其量身定制了符合实际需求的全新技术解决方案,由于该技术方案完全符合了学校网络的应用需求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很快得到校方的认可。

方案中,锐捷网络面向十万兆平台设计的新一代 IPV6 高端核心路由交换机 RG-S8606 体现了其特有的价值。它提供了业界最为强大的单机数据处理能力、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不仅满足了现阶段广大用户对万兆普及的需求,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对网络安全建设、网络融合业务,以及在未来对10万兆网络扩展方面的需求,由此极大地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六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