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基金会携手Duotech为当地社区送欢乐

新加坡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Vantage基金会联合本地企业Duotech共同发起了一项暖心合作项目,旨在培育社区凝聚力,并在刚刚过去的节日季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了更多希望。凭借Vantage基金会的"全民共享欢乐"(Joy For All)计划,Duotech的员工们向新加坡陈树南卫理公会儿童之家的孩子们伸出了援助之手

Vantage Foundation and Duotech at the Chen Su Lan Methodist Children's Home in Singapore.
Vantage Foundation and Duotech at the Chen Su Lan Methodist Children's Home in Singapore.

这次的慈善活动中,Duotech的员工们亲自精心挑选并包装礼物,为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鼓励。每一份礼物还附带了一张手写便签,这让捐赠变得更具人情味和更有意义。与此同时,该计划也体现了Vantage基金会积极地参与各种社区服务活动,帮助弱势群体,传播正能量

Duotech Pte Ltd高级人力资源经理Sandy Zhao分享了她对于这项活动的想法。她表示:"这不仅仅是赠送礼物,更是传播快乐和与我们的社区建立深厚的联系。该活动让我们有机会以一种充满人情味的方式来回馈社会。"

Vantage基金会执行董事Steven Xie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他说:"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特别是那些可能正面临困难的人们。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产生积极的影响。"

陈树南卫理公会儿童之家合作关系经理Clara Lick说:"Vantage基金会的这一计划鼓励本地企业支持社区,提醒着我们在节日期间要更加包容。它旨在培养社区意识和共同责任感。"

"全民共享欢乐"计划与Vantage基金会的承诺不谋而合,即推动企业担负更大的社会责任,激励企业积极参与本地社区改善工作。该计划为有需要的人们带去欢乐,让大家更加意识到节日期间包容的重要性。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幸能够与家人共度节日,这可能成为社会压力的来源,影响心理健康

消息来源:Vantage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