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树传媒科技代理国际领先的“电梯安全管理系统” 确保电梯安全营运

北京龙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2007-07-26 16:38 3638

北京7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龙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引进了国际领先技术“YD03-5B 型电梯运行安全追忆评估管理系统”,俗称电梯“黑匣子”,并成为其北京独家总代理商。此项技术的应用将会有效改善电梯的安全营运。

电梯“黑匣子”,一改传统单一的电梯管理检测手段,通过安装在电梯上的实时数据采集前端,对电梯的工作情况实时数据采集前端,对电梯的工作情况实行24小时监视记录、存储,向管理重心进行数据运转。

通过运行状态评估软件系统,实现对电梯日常工作状态的分析、统计、评估,从而为改变电梯定期检验检测为实时跟踪式的检验检测,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安全运行状态管理,它可以大大提高电梯使用的安全性,以保障广大电梯试用者的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根据国家技术监督检验总局统计数据,北京市目前运行的电梯约8万台,每年以20%的数量剧增。但对电梯安全运行的监管工作仍采用传统的人工巡检管理办法和年检许可制度,监管队伍严重短缺,目前北京仅有90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因此很难反应日常的综合运行指标及潜在的安全隐患。

运用高科技手段,强化政府职能部门对电梯行业的监管力度,保障电梯的安全运行,已刻不容缓。

“YD03-5B 型电梯运行安全追忆评估管理系统”是由陕西亿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经过两年多时间研发的,该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此系统经北京市质量监督局特种设备处评估后,深受好评。

北京龙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龙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YD03-5B 型电梯运行安全追忆评估管理系统”北京独家总代理商,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4月的新公司。拥有一批思维超前、眼光独到、经验丰富的人才。公司正带领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队,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活跃在市场前沿。

陕西亿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亿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精密制造、工程技术为一体的创新型现代高科技企业。  

高素质的人才造就高品质的产品,公司现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专业管理与研发团队,研究开发设计计算机软硬件、工业自动化、无线电技术、仪器仪表、精密制造、电子结构、数据通信等领域。公司开发研制的 YD-03、YD-04 系列工业报警设备填补了国内在工业监控领域内的空白,特别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YD03-5B 型电梯运行安全追忆评估管理系统”,整体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成为我国电梯安全运行动态监控网络的技术支撑设备。

陕西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简介

中心自2000年成立以来,采取整合检验技术资源,加强技术机构、技术装备、检验队伍建设等系列措施,消除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空白区,扩大检验覆盖面,使中心技术支撑力逐年增强,年检验设备从2000年不到1000台增至现在的1万多台。伴随特种设备检验数量、种类不断增加,区域分布不断变化,检验业务范围逐步拓展,中心成立特种设备排查组,利用半年时间对所辖区域逐一排查,摸清使用特种设备数量及分布,绘制详图,每台设备重新建立档案,进行计算机联网管理,为各区域开展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工作提供依据。

消息来源:北京龙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