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彩回顾:SCTC携各大海事企业亮相Marintec,期待与您再聚

SCTC中瑞贸易协会
2024-01-02 15:43 3974

分享来自瑞典的卓越海事经验与技术,SCTC助力海事行业新发展。

上海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5日至8日,中国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成功举办。此次会展以创新与合作为宗旨,共吸引超过100个国家或地区的8万多名专业观众,有2000多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了完整的海事供应链,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SCTC作为瑞典极其重要的贸易协会,与旗下瑞中海事集团(SCMG)携SCTC会员企业参展,展示瑞典在航运及造船方面的经验以及前沿技术,为全球海事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展馆风采,精彩不断

本次展会,SCTC旗下共有11家会员企业参展,覆盖了从燃料电池解决方案、测量仪器、水处理到推进系统和船舶制造的各类公司,这些企业的出席证明了瑞典在海事领域的悠久发展历史,在海事行业各个细分领域都有行业知名的对应解决方案。此外,这些各领域企业的参展也很好地向参观者完整展示了瑞典在海事行业的发展情况和经验技术,共同交流探讨新发展、新趋势!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我们会员企业参展的一些精彩瞬间:

畅聊发展,Lyen的期待

利屹恩(Lyen Marine Propulsion)是一家致力于CPP可调桨、侧推和全回转等推进器的国际化公司,在欧洲的瑞典、东南亚的吉隆坡、中东的伊斯坦布尔和中国上海都设有服务及技术支持网点。

Lyen负责人周心怡提到:"在这次展会上,我们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向他们介绍和展示了我们的产品,并和其中的一些参观者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当然,和我们的老朋友们再次会面、畅聊也是相当不错的经历。我们认为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非常期待下次展会!"


一如既往,SOMAS始终在前列

Somas的外销经理Mickael Davidsson提到:"终于,自2019年之后,我们又再次回到了Marintec的展会现场。展会期间一切都顺利进行,现场的氛围非常棒。我们同参观者有着很好的交流,也建立了一些新的客户关系,老客户还是一如既往的完美!"


首次参展,PowerCell的展望

PowerCell作为世界知名的氢燃料电池与系统开发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携零碳燃料电池技术首次亮相本届国际海事会展。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arie-Claire Swärd Capra女士参观PowerCell展台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arie-Claire Swärd Capra女士参观PowerCell展台

PowerCell集团中国区船舶燃料电池业务负责人George Zhao 围绕氢燃料电池船舶应用场景进行了产品介绍,并提到:"首次参展就显得非常成功!我们的PS-100燃料电池系统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我们的展台现场有着很好的交流氛围。欢迎加入我们的零排放之旅!"

PowerCell集团全球船舶燃料电池业务负责人Johan Burgren在"中欧绿色海事发展与合作论坛"上发表了关于氢燃料电池在航运脱碳中的应用的演讲。

JOWA:水处理的专家

JOWA是水处理和海洋环境保护方面的专家。为海运业提供环保设备已有60多年的历史,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JOWA 产品的设计宗旨是利用优质的技术保护海洋环境,为全球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我们所有的系统都具有极高的品质,用户界面友好,易于安装和操作。"—JOWA现场负责人提到,"我们的展台一如既往受到各路船厂和船东的热捧和关注,非常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JOWA将继续为市场提供优质的设备、备件和服务。"

全球海事行业在前几年遭受了沉重的影响,后疫情时代再次举办国际海事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届国际海事展的举办,旨在于推动海事行业的新发展,同时也为各大企业创造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SCTC作为瑞典知名的贸易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海事行业发展,在本次海事展,SCTC各大会员企业都积极参与,展示瑞典在航运及造船方面的经验以及前沿技术,以促进中瑞船舶海事行业、全球海事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助力海事行业新发展,SCTC一直在路上

如您想了解更多SCTC的相关信息,欢迎关注公众号或前往官网https://sctc.se/

消息来源:SCTC中瑞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