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LON SPORT 可隆召集先锋好友 于「KOLON 1973」举办年终派对

心向山林,燃动城中户外新趣

上海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亚洲户外先驱品牌 KOLON SPORT 可隆一直秉承创新的户外精神,探索专业性能与匠心工艺,将高端户外产品带入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体验的生活方式。今年品牌创立50周年之际,KOLON SPORT 可隆在今年于上海上生新所打造了中国首家品牌文化中心「KOLON 1973」。门店坐落于文化氛围浓厚的街区,面向热爱户外文化与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人群,在充满户外元素的复合空间中,为爱好者们提供社群集结点,在自然中探索,挖掘新鲜生活灵感。

新生代人气偶像庆怜亦率先来到 KOLON 1973 探店,身穿可隆主打款 OBLI-K 露营防水夹克,打卡充满节日气氛的户外设计复合空间,展现年轻新势力的新潮生活方式。

图【庆怜打卡年终派对装置】
图【庆怜打卡年终派对装置】

正值年末双旦,KOLON SPORT 可隆更邀请到一众户外好友,在「KOLON 1973」文化中心店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年终户外派对,派对上品牌不仅组织了多场有趣的社群活动。也通过精彩纷呈的内容让来到「派对」的来宾,体验到可隆50年来匠心打造的专业户外产品和KOLON 1973这座自由体验空间。

提炼户外功能元素,打造空间创意融合,KOLON SPORT 可隆打造的年终派对上,「KOLON 1973」亦进行了精心布置。整体建筑的外侧,品牌联手艺术家打造以群山叠嶂为灵感的大型绳编艺术装置映入眼帘。艺术家大量使用代表中国传统新年的红色登山绳,围绕原有的扶手楼梯结构编织而成。登山绳层叠萦绕,构筑山峦险峰,群山间祥龙隐现游嬉,既呼应了「让每座山都是靠山」的主题,又充分点缀农历龙年的新年氛围,体现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更寄托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好运相随。门店内,则有同样是红绳编制而成的露营椅以及通过品牌旧衣改造制成的花环和圣诞树,营造别具气氛的冬日打卡点位,更体现着 KOLON SPORT 可隆无处不在的可持续户外理念。

图【李灿森逛可隆品牌文化中心]
图【李灿森逛可隆品牌文化中心]

当户外单品融入生活方式,实现山野与城市的自如切换,年终派对上 KOLON SPORT 可隆特邀香港电影演员、潮流ICON李灿森、资深潮流媒体人靳老师、马来西亚影片创作者小屁孩以及可隆鞋商品管理部总监,漫谈可隆 MOVE 徒步鞋款的「湿式止滑」与「潮流穿搭」。对谈过程中,四位嘉宾就各自专精领域分别对MOVE徒步鞋的时尚外观设计,户外搭配属性和以强悍的湿式止滑为代表的专业功能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将MOVE徒步鞋的「颜」与「研」进行深度了剖析。

图【嘉宾漫谈MOVE徒步鞋】
图【嘉宾漫谈MOVE徒步鞋】

MOVE 徒步鞋是 KOLON SPORT 可隆的经典鞋型,鞋面选用翻毛材质搭载 GORE-TEX 防水面料,大底则采用 Vibram鞋底,无论干燥或潮湿的地面,都具有无与伦比的防滑性能。多元配色搭配经典潮流的设计理念,全身搭载顶尖专业科技,消除城市与户外的边界感,传承可隆的「颜」与「研」。

图【嘉宾漫谈MOVE徒步鞋】
图【嘉宾漫谈MOVE徒步鞋】

一直以来,可隆用专业装备支持每位户外爱好者对自然的向往,成就了不同生活维度的无数探索。派对当天,可隆宣布了来自徒步、登山、露营、垂钓等多个领域户外活动下的深度玩家作为品牌挚友加入可隆的大家庭,他们分别为檐外餐厅主理人,徒步爱好者,威威;梅里100创始人之一,发条; DJ、飞蝇钓/路亚钓导钓,饺子; 知名造型师,露营爱好者HERO。活动当日,四位品牌挚友更与来宾分享了在不同领域里,各自对可隆单品的使用体验,以及自己的户外故事。日后,几位品牌挚友将继续与可隆展开多元合作,共创户外跨界新鲜事。

图【品牌挚友合影】
图【品牌挚友合影】

此外,媒体和潮流先锋们也在「KOLON 1973」年终派对现场体验浏览了 KOLON SPORT 可隆中国新年特别系列。系列采用中国传统服饰的特点来重建轻户外的功能着装,运用山林大地的色彩层次叠鸾,结合新年代表色红色,带来的"龙"墨重彩的节日气氛与温暖体验。

图【年终派对现场】
图【年终派对现场】

另外,为更好地传播可隆「路」营实验室社群文化,品牌在年终派对期间特设9场社群活动,除了本次年终派对的MOVE徒步鞋漫谈分享,可隆接下来将集结消费者们参与。其中包括有环保圣诞花环、手工香薰蜡烛制作以及旧衣改造电脑包等,号召大家在动手创作过程中结识同道好友,共享可隆所倡导的高品质户外生活方式。

图【社群活动图】
图【社群活动图】

作为可隆品牌的社群文化活动,可隆「路」营实验室场长期举办专业的攀登运动员分享会、沪上社群共赴飞钓课堂等专业户外内容,务求让户外爱好者齐聚一堂,通过简单轻松的社群活动将品牌四大场景:徒步、登山、钓鱼、露营,带入到城市中心,打造极具影响力的社群年终盛会,做到真正的YOUR BEST WAY TO NATURE。


KOLON SPORT 可隆品牌简介

1973 年,KOLON SPORT 可隆成立于韩国,是一个拥有 50 年底蕴的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融合了潮流设计与功能灵感,在满足人们对功能性需求的同时,通过时尚大胆的 设计和剪裁,打破了都市与户外的界限。

KOLON SPORT 可隆对于 NATURE 的理解,不仅限于纯粹的大自然,只要跨出大门, 在天空下,即都是 KOLON SPORT 可隆所理解的 NATURE 的范畴。

KOLON SPORT 可隆鼓励大家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发现大自然的美,同时,发现内在真 正的自己,捕捉回归本真的瞬间。

KOLON SPORT 可隆旨在让户外成为高端的生活场景,使人们更好地体验与自然合二为 一的生活方式,我们称这种生活方式为 YOUR BEST WAY TO NATURE!

消息来源:可隆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