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落幕

2023-12-27 10:46 8487

打造白领体育健身平台的"上海样本"

上海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14个项目、百余家企业、三千余名职场白领参赛,伴随着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圆满落幕,这项上海市职工体育十大品牌赛事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满足职场白领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高品质体育健身需求,积极打造"上海样本",并不断迈进全国推广的步伐。

体育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彰显了城市的精气神。12月26日,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总结表彰会在中智大厦顺利举行。上海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丁巍,中智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陶骏,上海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邹晓鹰,中智股份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徐旭峰,中智股份市场与业务发展部部长陈金晶,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竞赛部部长史济星等出席本次总结表彰会。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丁巍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对本届赛事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包括"赛事贡献奖""赛事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联络员"在内的各项表彰奖项,为他们对赛事的付出做出肯定。


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总会、上海竞迹动商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获得"赛事贡献奖";上海市浦东新区篮球协会、上海硕氪体育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得"赛事组织奖";赛伦思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欧特克(中国)软件研发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杜邦中国夏轩庶、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倪红兵等10人获得"优秀联络员"称号。

 

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下,本届赛事采用"线上+线下"双线办赛模式,陆续开设14项赛事,分别为11项品牌赛事(台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龙舟团体赛、三对三篮球、八人制足球、城市定向、竞速光轮、公益跑、掼牌、射箭),以及3项线上球类技巧挑战赛(足球颠球、篮球技巧、乒乓球技巧)。大赛通过沪上白领喜闻乐见的项目,充分调动企业组织员工参赛的运动热情,为纵深推进健康职场建设,将健康理念和关怀触角延伸落地提供良好载体。

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竞赛部部长史济星对本届赛事做了总结报告。目前,健身大赛已经形成了"政府支持、社会运作、企业参与、协会协办"的稳定模式,逐步凸显体育竞赛与休闲娱乐相结合、员工参赛与家庭参与相结合、赛事交流与企业合作相结合的功能,进一步不断拓展体育健身触角,为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国家经济建设服务。

现场,山高刀具IT技术专家、工会副主席龚志犟分享了连续多年参与健身大赛的感受。他表示,自2016年起,公司组织员工持续参与"中智杯"健身大赛。通过组队参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在健身大赛的平台上,结识了来自不同行业的伙伴,感受到了通过体育竞技带来的人文关怀和城市归属感。

"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只是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全球健康城市各项创新举措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在落实国家战略中体现责任担当,率先探索更高水平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相继编写《"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健康上海行动(2019—2030年)》《关于推进健康上海行动的实施意见》《上海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纲要》《上海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上海市运动促进健康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规划。

2024年,"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将在全新的外部环境下,紧扣上海2025年基本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充分汲取2023年智慧办赛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企业白领参与赛事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过打造体育服务新亮点,打造白领体育健身平台的"上海样本"。同时,增加赛事合作渠道和落地城市,以成功的经验带动更多知名企业投身大赛,逐步搭建一个全国性的企业体育健身赛事交流平台。

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八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总工会和中智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