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在永康举办电动工具测试及认证研讨会暨客户答谢会

2023-12-22 21:59 5558

永康2023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12月2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在浙江永康举办电动工具测试及认证研讨会暨客户答谢会。100多位来自工具制造企业和出口厂商的研发、质量管理人员,围绕电动工具的最新法规要求、全球市场准入、绿色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TÜV莱茵在永康举办电动工具测试及认证研讨会
TÜV莱茵在永康举办电动工具测试及认证研讨会

永康有着"电动工具之都"的美誉,从1974年全国第一台角向磨光机的诞生,到如今拥有电动工具生产及配套企业超过1700家、50余类电动工具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占国内的1/3,电动工具行业已经发展成为永康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电动工具行业进入整体转型升级的阶段,产品从专业领域向消费领域融合,朝着智能、环保、高端方向发展。

TÜV莱茵在永康举办电动工具测试及认证研讨会
TÜV莱茵在永康举办电动工具测试及认证研讨会

会上,TÜV莱茵的技术专家们分别就欧盟新机械法规和标准、电动工具功能安全和软件评估难点、电动工具产品全球认证解决方案、电动工具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产品含回收材料认证及重要化学法规案例展开分享和解析。

今年6月,欧盟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机械法规 (EU) 2023/1230,将取代现行机械指令2006/42/EC,更新内容包括进一步协调欧盟境内机械产品在设计和结构方面的基本健康和安全要求,促进产品在欧盟市场的自由流通,并为用户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在产品可持续性方面,欧盟委员会于2022年发布了可持续产品生态设计法规(Ecodesign for Sustainable Products Regulation,ESPR)。该法规建立了可持续要求框架,为特定产品设定生态设计要求,以显著提高其循环性、能源绩效和其他环境可持续性,包括产品可维修、再利用及耐久性、回收材料含量、产品能效、产品再制造、产品碳足迹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是最早在中国开展电动及园林工具检测认证业务的第三方机构之一,可为相关产品提供安全、无线、产品适用性能、网络安全、功能安全、市场准入、绿色产品等全方位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在当晚举行的客户答谢会上,新老客户及合作方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畅谈未来。TÜV莱茵永康分公司负责人李莉表示:"今年是永康分公司成立5周年,感谢客户及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TÜV莱茵的支持和信赖。未来,我们将继续聚焦永康及周边地区的电动工具和其他特色产业,充分调动TÜV莱茵内部资源,贴近客户需求,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