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乐迎新! 尚泰清迈购物中心与宝可梦联手呈现 2024盛大庆典

2023-12-21 23:59 12133

曼谷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尚泰携手"宝可梦公司",隆重推出"2024盛大庆典"活动,为每一个到访尚泰清迈购物中心和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的游客带来非凡体验。尚泰清迈购物中心被誉为泰国北部最大、最佳的购物美食目的地,不仅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还有各种美食餐厅,让游客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美食的乐趣。


"2024盛大庆典"精心呈献全球喜爱的超可爱宝可梦,为泰国及国际粉丝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其中,首次在泰国亮相的可爱"皮卡丘"将为整个庆典活动注入活力。活动将于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7日期间举行,邀请各位共同融入"宝可梦的世界"。


此次活动亮点包括:皮卡丘霹雳圣诞树将在尚泰购物中心闪耀幸福之光,这也是首次登陆泰国的灯光场景!如果您也喜欢收集宝可梦周边,一定不能错过宝可梦"快乐假日"系列产品。这是尚泰专门为这次活动定制的周边产品,包括2合1枕毯、保温杯、旅行包套装和钥匙扣等。

游客专享促销将于尚泰清迈购物中心和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上线:
1)    免费领取价值高达10,000泰铢的游客欢迎折扣礼包。
2)    消费满2,500泰铢或以上(仅限单张小票金额),即可获得100泰铢礼品券。
3)    以特惠价格购买宝可梦"快乐假日"系列产品:宝可梦2合1枕毯、保温杯、旅行袋套装和钥匙扣。请前往兑换柜台了解价格。
4)    专为 Grab 用户提供低至75折的折扣码*,适用于前往参与活动的尚泰集团旗下购物中心的行程。


尚泰清迈购物中心,拥有超过120家店铺的购物天堂,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站式的购物和美食体验。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美食爱好者,这里都能满足游客的需求。尚泰清迈购物中心引进了众多国际品牌,如劳力士、H&M、优衣库、Zara、Calvin Klein和Samsonite等,同时也有丰富的街头潮流和生活方式品牌供您选择。当然,尚泰清迈购物中心也为游客提供了多样化的餐饮选择,包括知名的国际餐厅和泰国本土特色餐厅。为了让游客的购物和美食之旅更加难忘,尚泰清迈购物中心精心打造了名为"Kad Luang"特色区域。这里汇聚了正宗的泰国北方美食、独特的当地时尚和手工艺品,以及各式各样的特色纪念品。

每年迎接约6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成为家庭游玩购物的理想之选。它拥有综合性的百货公司、电影院、多功能会议厅以及名为"北村"的当地手工艺品区,提供来自泰国北部地区的各种特色商品供游客选购。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汇聚了各种知名品牌,如耐克工厂店、阿迪达斯工厂店、Charles&Keith、Skechers、Boots、Oriental Princess、Laem Charoen海鲜餐厅等,为游客提供了琳琅满目的购物餐饮选择,满足各种需求。此外,在12月份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将迎来"无印良品"的进驻,这是泰国最大的无印良品分店,内设咖啡区。在无印良品咖啡馆,游客们可以感受到日式风格的温暖与和谐,伴随着柔和的音乐,坐在舒适的座位上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放松。

一起来参加这次宝可梦"2024 盛大庆典"年终娱乐盛事吧!在年末这个重要的时刻,感受每一个快乐时刻,怀揣迎接新一年的希望,尚泰清迈购物中心和尚泰清迈机场购物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消息来源:尚泰清迈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